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刺陵》周杰伦演痞子 林志玲:他是我的才子

林志玲与周杰伦联手出演《刺陵》
林志玲与周杰伦联手出演《刺陵》

  自从去年周杰伦推出以玩魔术为主题的专辑《魔杰座》后,周杰伦就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他的魔术技巧。昨天(21日),他再次上演“大变活人”,将女一号林志玲从一个大柜子里“变”了出来。

  昨日下午(21日),电影《刺陵》的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这部由《大灌篮》导演朱延平执导的新片中,周杰伦再次担纲男一号,并且将与林志玲演一对情侣。昨天周杰伦还在现场以魔术大变活人的方式将林志玲变了出来,虽然林志玲大夸周董是才子,称与周董合作很开心,但现场不少周董的粉丝对周杰伦与林志玲的合作却表示了担忧,不看好这段“姐弟恋”。

  周杰伦演“一个好的痞子”

  昨天的发布会上,周杰伦首先出场被导演朱延平宣布为《刺陵》的男一号。因为曾经与朱延平在《大灌蓝》里有过合作,周杰伦对自己的新角色也显得颇为自信。朱延平说,《刺陵》是一部浪漫的寻宝故事电影,里面的人物造型会很时尚,画面和背景都会很漂亮。周杰伦则自爆自己的角色其实就是一个善良的“痞子”,有些颓废,但很浪漫,沉迷寻宝而不被周围人理解,“是一个好的痞子”。

  朱延平说,剧中会有不少打戏,而且外景选择在沙漠等地,条件非常艰苦,周杰伦将在剧中有四五场大场面的打戏。刚拍完《苏乞儿》等有打戏的周杰伦倒是自信非常,对打戏已经完全没有压力,周董自嘲说自己现在“年纪大了,刚过了30岁,体力需要健身去保持,但为了准备这部电影一直在坚持慢跑健身,应付这些打戏倒是没问题。”

  林志玲:“他就是我心中的才子”

  当主持人宣布女一号为林志玲时,现场却发出一阵喧哗。因为林志玲与周杰伦无论从身高还是年龄都有一段距离。现场不少周杰伦的粉丝对此替周董表示不满,有粉丝称不愿意接受这段“姐弟恋”。林志玲昨天以一头俏丽时尚的短发出现,似乎有意拉近她比周董大5岁的年龄差距。林志玲说自己对接演的第二部电影比较慎重,是经过认真考虑后才接下这部戏:“因为这是部现代戏,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林志玲,对我是一大挑战。”

  林志玲也毫不吝啬对周杰伦的夸赞:“我经常听他的歌,也知道他很孝顺,非常有才华,魔术还变得这么出神入化。”林志玲对周杰伦在影视歌等各领域的跨界成绩也大为赞赏,“他就是我心中的才子。”一番话让周杰伦听得不亦乐乎。当主持人调侃林志玲变得太快,当初在《赤壁》中林志玲曾称梁朝伟就是自己心中唯一的周瑜,如今这么快就“变心”又把赞美送给了周杰伦身上时,林志玲则大方地说“当然,因为他是我新的男主角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