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传统创新杂技《舞者》国际杂技节捧“银小丑”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第33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比赛于今年1月15日至20日在摩纳哥举行。在本届比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福建杂技团《舞者——绳技》(如图)获得了银小丑奖,郑州市杂技团《荡杆飞绳》获得铜小丑奖。本届马戏节共有来自中国、朝鲜、俄罗斯、德国、乌克兰、意大利、法国和加拿大等14个国家140多名演员的40余个参赛节目,本届比赛的最高奖项,两个金小丑奖由朝鲜的《大飞人》和乌克兰的《双人绸吊》共同分享。

  在上一届第32届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上,中国的两个参赛节目《软钢丝》与《绸吊顶技》分别获得“金小丑”奖和“银小丑”奖。

这也是中国自1981年参加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以来获得的第十个 “金小丑”奖,也是首次同时获得“金小丑”奖和“银小丑”奖。今年,中国的《舞者——绳技》和《荡杆飞绳》两个节目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和现场观众的认可,《舞者——绳技》和《荡杆飞绳》均为传统加创新的力作,在两轮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均发挥出色,尤其在第二轮比赛时,现场演出效果均比第一轮出色。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创办于1974年,是国际杂技界的顶级赛事之一,被称为杂技界的“奥斯卡”。(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