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密》4月3日全台上映 林嘉欣吃尽苦头(图)

  由香港著名编剧岸西首次执导、林嘉欣及郑伊健合力演出,加上曾国祥、驹应钧及活己岚主演,并有曾志伟及许志安客串的情人节电影《亲密》,将于4月3日全台上映。自亚洲电影节以来,《亲密》屡获众多电影节及奖项的青睐,继早前入围东京电影节及获提名金马奖之后,导演及编剧岸西早前便获得2008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编剧”殊荣,而前阵子更获邀成为今届柏林电影节的观摩电影!《亲》片的成功,除了触动观众的故事之外,所有演员的功劳更不可少。

  拍摄《亲密》此部电影之际正是香港最寒冷的时候,所有演员要演尽春夏秋冬四季,因此很多时候都要于寒风中衣衫单薄的扮演春夏时份。其中一场更让嘉欣及客串扮演司机的许志安吃尽苦头。拍摄当天是全年中温度最低的日子,只有8度,但嘉欣却要穿薄衣裙在西贡黄石码头拍摄一场于8号风球中苦等伊健的戏。由于要拍成是8号风球一般,因此剧组出动了喷水机及吹风机,可怜的嘉欣不只要于严寒中衣履单薄,更要被强风及人造雨水不断吹打,每拍完一个镜头后工作人员要立即用羽绒及厚毛巾冲上前包着嘉欣。嘉欣笑言:“幸好我平常有储备脂肪,现在便可大派用场!”不过拍摄这场戏确实是苦不堪言,每次导演一喊cut,嘉欣便冻得尖叫起来,还没开始拍摄前更将整个人包得几乎连五官也见不到,被导演取笑超像村姑!嘉欣也无可奈何,只好大叹为何要在全年最冷的一天拍夏天打风戏!但专业的嘉欣无论有多冷,在镜头面前皆表现超自然,很多人看过该场戏都问是否真的于风球中拍摄,有谁想到嘉欣于8度条温中捱冷演出?最后嘉欣也因为拍这场戏冷到得到重感冒,嘉欣真的敬业精神第一名!

  许志安亦于《亲密》一片中客串一角,因为于风球当天接载嘉欣而两人成为好朋友。安仔亦不能幸免,要跟嘉欣于戏中一起淋雨,冻得他几乎想死!不过幸好拍摄出来的效果非常好,许志安及嘉欣的努力也没有枉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于风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