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没有“小丑”的这一年

  3.他们延续未尽的梦想

感谢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延续希斯未尽的梦想

 

  希斯-莱杰生前有两个梦想,一是不断拍出好电影,二是能亲眼看到女儿玛蒂达长成大姑娘的那一天。即使米歇尔-威廉姆斯的眼泪已经告诉所有人,莱杰永远也无法实现它们了,但继续在好莱坞生活下去的大多数,终究还是懂得为莱杰做点什么——感谢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这三个内心比外表更出众的男人,在《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魔镜背面,他们集体完成了一场表演接力赛;在银幕外,玛蒂达的生命中多了三个干爹。

玛蒂尔达紧紧的抱着希斯的腿 想不到与父亲一起的时间如此短暂

 

  泰瑞-吉连姆在命运多舛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里,让莱杰在一面魔镜中完成了表演生涯的最终谢幕,然后让“换脸”的德普、裘德-洛和法瑞尔分别演绎性格迥异的“托尼”。不过,比三大男星台前表演更为精彩的是,他们在签下这个特殊片约时,不约而同地产生了为挚友莱杰“办点事实”的想法——他们放弃该片的所有片酬,帮助威廉姆斯抚养年仅三岁的玛蒂尔达,而在未来的日子中,他们还承诺资助玛蒂尔达一切教育费用。

米歇尔与小玛蒂尔达相依为命

 

  泰瑞-吉连姆对他们的做法非常感动:“他们都是如此善良的人,他们的义举更让我感到努力完成这部影片的意义。”而德普、裘德和法瑞尔在拍片接受采访时,竟对此事毫无“声张”的意思,德普只简单地说:“米歇尔是个好母亲,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一丁点儿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诺兰 | 克里斯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