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喜羊羊”创票房奇迹 紧急追加100个拷贝

  据《城市晚报》报道,别以为只有冯小刚的喜剧才是票房大户,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16日上映,首周末票房突破3000万元,成为最“牛”动画影片。目前,为了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片方紧急追加100个拷贝。


  作为首部挺进贺岁档的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靠连续3年热播的同名剧集聚集了强大的粉丝团体。不少小观众表示,在他们心目中,“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知名度已超越世界级卡通明星“米老鼠”。电影上映首日,全国各地涌入影院的“喜羊羊”粉丝数量显然大大超过影院预计。

  据悉,《喜羊羊》的票房打破了去年动画电影《风云决》创下的两周2500万票房的纪录。有业内人士预测,按《喜羊羊》目前的票房,该片票房总数极可能超过6000万,成为春节档动画电影的票房霸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