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彩排:赵本山休息调整 “英伦”配对未定

  随着春节的临近,备受关注的牛年央视春晚,也离观众越来越近。昨日,央视在京举行了关于春晚的通气会,总导演郎昆介绍了筹备情况和看点。“张艺谋零点敲钟”传闻被否认,航天团队被确认参与敲钟环节,他们还将为全国观众带来神秘的太空礼物。
对于观众所担心的真唱问题,郎昆表示:“我们允许歌手出纰漏。”

  敲钟

  航天团队带来神秘礼物

  零点敲钟的环节,可谓是今年春晚的最后一个悬念。在彩排中,这个环节一直被“雪藏”。在通气会上,郎昆简短地介绍了这一环节的内容。他称,届时会通过航天板块奉献给亿万中华儿女一个“精彩”,这个“精彩”是面向未来的。

  按照郎昆的描述,航天板块将在整台春晚上压轴出场,并有一些观众意想不到的节目内容出现。航天团队还从太空带来了重要的礼物,已经运抵央视1号演播厅的地下室。而在彩排中,除航天板块之外,奥运团队也还未亮相。对此,郎昆也作出了解释,“一来由于这些团队比较忙碌,二来他们才是春晚要给观众们除夕夜真正的惊喜,所以不会过早曝光。”

  真唱

  允许出纰漏

  由于在彩排过程中采用真唱,不少歌手走音跑调,甚至在舞台上摔倒,因此观众非常担心这样的“洋相”会出现在春晚直播中,影响晚会的质量。对此,郎昆首先强调了真唱的难度,最大的难度在于1号演播厅实现了5.1环绕的立体声制作,这会让演出者的歌声更清晰地传达到观众的耳朵,稍微有一点小失误就会非常明显。郎昆表示,经过几次彩排,表现不好的歌手已被淘汰。对于留下来的人,郎昆允许他们在激动之余出一些纰漏,“你能够在欢度除夕的时候表达你的真情实感,你能够尽量用你完美的歌声完成这个作品,同时不要因为紧张把歌词唱错就可以了。”

  联排

  赵本山休息调整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在春晚剧组发放的材料中发现了这样一句话,“歌唱家宋祖英和中国台湾歌手周杰伦将演唱两岸春光曲”。也就是说,宋祖英和周杰伦的合作看来是无任何悬念了。对此,郎昆表示:“大家一直期盼"英伦"组合的完成,我们也做了努力,今天晚上如果合演成功,大家就可以在大年三十晚上看到。”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周杰伦和宋祖英的首次彩排效果还未出炉。

  此外,昨天春晚也进行了第五次彩排,赵本山并未亮相,许多人担心他病情加重。为此,记者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取得了联系,他表示:“赵本山目前状态很好,导演组为了让他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在春晚中亮相,于是让他休息调整一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赵本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