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 “小丑”遗声将唱响(图)

  2008年的今天,希斯——莱杰因服用过量药物,被发现赤身猝死于纽约公寓中,终年28岁。一年后的今天,莱杰逝世一周年,美国的电影圈用各种奖项褒奖这个英年早逝的电影英才。他在《暗夜骑士》中扮演的小丑一角,称霸了包括金球奖在内的美国各大影评人奖项的最佳男配角。面对即将揭晓提名的奥斯卡,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今年奥斯卡的最佳男配角非莱杰莫属。

  斯人已逝,未来还要继续:他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走出悲伤,勇敢开拓事业和爱情;年仅三岁的女儿玛蒂尔达也学着习惯父亲的不在身旁,莱杰的朋友们则选择了为他尽量照顾两母女。


  女儿玛蒂尔达:知道爸爸再也回不来了

  去年,跟随母亲从瑞典赶回纽约的玛蒂尔达,看着蜂拥的记者,只是天真地笑着。但经过这一年,她终于渐渐体会到父亲不在身边了。

  “玛蒂尔达她依旧不能完全明白死亡的含义,”米歇尔的好友向《OK!》透露,“她每次哭喊着找爸爸的时候,米歇尔只能用女儿能懂的方式解释,"爸爸再也回不来了"。”

  玛蒂尔达是莱杰的独女,莱杰十分疼爱这个女儿,不仅为她息影了一年,还把她的名字文在自己的腹部。

  “玛蒂尔达还小,所以米歇尔并没有向她说任何有关父亲吸毒的事情,"爸爸是个耀眼的明星"是米歇尔常说的话”。米歇尔保存着莱杰看过的书——莎士比亚、安——兰德的著作,以便玛蒂尔达长大后可以重温这些遗物。

  现在,玛蒂尔达常常会在家门口骑着脚踏车,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我想要她过上正常的生活,”米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常规、简单、按部就班的生活。”

  前未婚妻米歇尔:找到新恋情

  因《断臂山》而和莱杰结缘的米歇尔,2005年10月为莱杰诞下了玛蒂尔达,本以为两人会共结连理,但在2007年她因为忍受不了莱杰服用违禁药物的行径提出分手。不少媒体表示,这次分手也是导致莱杰加重服药的原因。

  好友表示,即便到现在,米歇尔听到莱杰的名字还会忍不住大哭。但米歇尔依旧要过好她的人生,开始尝试和导演斯派克——琼斯展开一段恋情,“从某种意义上她一直爱着莱杰,但她必须尝试走出心痛,让生活更好。”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表演事业。去年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米歇尔凭借《温蒂和露西》一片成功斩获影后,而她的另一部电影《解构纽约》也在独立影评人大奖上获得不少赞誉。

  好友关怀:

  精神、钱财双重守护

  除了精神上的支持,《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因莱杰过世而遭到搁浅,之后约翰尼——普、柯林——法瑞尔、裘——德洛三大巨星参与,完成莱杰这部真正意义上的遗作。不仅如此,三人还捐出了所有片酬给米歇尔和玛蒂尔达,可算是替莱杰给了米歇尔母女一份赡养费。

  粉丝追悼:

  我们永远怀念你

  上周末,美国的权威杂志《娱乐周刊》专题撰文《希斯——莱杰未说的故事》,包括梅尔——吉普森等明星都对他进行了一番回忆。该专题一经发布,就连续三天成为《娱乐周刊》官网当天点阅率最高的文章。

  莱杰的官网则在15日就设置了逝世周年专版,让网友们留言,分享莱杰走了的这一年。“难以相信已经过了一年了,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莱杰“遗声”将唱响

  在2007年末,为了纪念摇滚史上的“凡——高”尼克——德雷克,莱杰参与录制了《尼克——德雷克纪念专辑》,录制完成后的几个月,莱杰就过世了。巧合的是,莱杰和尼克都死于用药过量,尼克死时只有26岁。该专辑将在近期率先在法国发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米歇尔 | 蒂尔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