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继续悬疑 柳云龙:别与《暗算》比

  继《暗算》之后,柳云龙自导自演的另一部悬疑剧《血色迷雾》(如图)将于1月31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但在昨日的开播会上,柳云龙却不愿重提旧作,“千万别跟《暗算》比,不过《血色迷雾》在外地的收视几乎都是第一。”

  同为“柳云龙”和“悬疑剧”这两块招牌,《血色迷雾》当然不可避免地与《暗算》相比较。然而,柳云龙却一再强调,“千万别拿《血色迷雾》跟《暗算》比,两者的故事、背景完全不同,《暗算》弘扬一种理想和信仰,故事描写的是一群人为理想而奋斗;而《血色迷雾》则更现实,不再是所有人为理想拼搏,而是一个英雄面对一群人,故事讲述尔虞我诈、你争我夺,以及内心最黑暗最见不得人的残酷。
”而对于两部剧中的主角,柳云龙也表示完全不同,“《暗算》主人公钱之江是个无所不能、形象高大的传统英雄;而文康则太“窝囊”,他不再是那种会七十二变、上天入地的人,而是进一步退十步,是一个在现实社会中被绑住手脚、举步维艰的平凡英雄,想必观众能够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暗算》一度树立了悬疑剧的标杆,“跟风”的同类题材剧很长时间内似乎都无法超越。不过,最近各地方频道播出的《潜伏》,无论口碑还是收视,都有超越《暗算》的势头。对此,柳云龙认为是好事儿,“挺好的,能出来一两部好的作品当然是好事儿,否则总停留在《暗算》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当被问及有人认为《血色迷雾》不如《暗算》精彩的话题时,柳云龙笑称,“当年《暗算》出来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好看。”他说,本来拍摄《血色迷雾》的时候,是想让所有人都喜欢这部戏,不过后来他想清楚了,喜欢你的人会特别喜欢,而不喜欢你的人拉都拉不回来。”另外,针对前段时间广电总局下发的限制谍战悬疑剧的相关规定,柳云龙直言没有必要,“其实任何题材的电视剧都是优胜劣汰的过程,拍得好了自然有观众买账,反之,肯定会被淘汰出市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