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晓明新年台历首曝光 2009年影视歌全面开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黄晓明成功拓展海外事业版图,《新上海滩》在日本掀起“华流”、《鹿鼎记》身兼香港无线开年大戏首周便收视夺冠……趁着2009年农历新年的到来,黄晓明又推出了一本个人写真台历。台历中所有图片选取的都是黄晓明做为熊猫爱心大使与熊猫一起拍摄的图片,展现了黄晓明温柔、童趣的一面。在台历的设计上,非常有新意的在每一个节假日里黄晓明都送上自己的节日祝词。而在开年的一、二月的图片上,选择的是黄晓明旁边摆放着一台电影胶片机的图片,这似乎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黄晓明将以电影做为自己的事业重心。

  影视:勇闯日本掀“华流”

  2008年黄晓明全力投身在北京奥运会及各种慈善活动上,在影视作品拍摄了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家族商战剧《暗香》,凭着《鹿鼎记》的开播,在全国各地取得的高收视率,黄晓明继续称霸荧屏;而《新上海滩》首次登陆日本地面频道,亦在日掀起“华流”,获邀赴日宣传成为日媒竞相追访的对像,创下三天连赶三十多个通告的纪录,并举行了个人的赈灾慈善歌友会,吸引了超过3000名日本影迷闻讯捧场。连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也在东京亲切接见了黄晓明,崔天凯大使高度肯定了黄晓明在促进中日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称赞黄晓明形象健康、积极向上,有望在日本掀起新一股“华流”。在日的超高人气也令黄晓明入选了日本媒体评选的“亚洲十大男明星”,而这也是内地明星首次入选。

  歌唱:获封“全能艺人”

  2007年12月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T’S MING》的黄晓明在2008年依然没有停止他的音乐脚步,相继推出了两首个人单曲《好人卡》和《你在我心上》,大胆的尝试R&B的曲风,并相继成为各大榜单的冠军曲目;与好友赵薇携手合作的《好人卡》,选择在中国台湾省内首发,走出打开台湾唱片市场的第一步。《好人卡》随即红回内地,并在年末的各大乐坛颁奖典礼上为黄晓明夺得了多个金曲奖项的鼓励;此外,黄晓明也在刚刚的结束的“无线音乐风云榜”、“中歌榜”中获得“超人气跨界歌手”、“全能艺人”等重磅奖项的肯定。

  慈善: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的黄晓明,2008年从新年伊始南方地区发生的雪灾、五月的汶川地震、认养大熊猫等事件上持续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在地震发生后他反应迅速第一时间联系红十字会捐款,累计捐款115万元人民币和价值30万的帐篷、医疗物资。此外黄晓明也在持续关注着四川的灾后重建工作,近期“黄晓明爱心基金会””一批总价值50余万的救灾物资,首批价值30余万的棉被毛毯委托好友代为送至四川卧龙地区;十月,黄晓明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认养了四川地震后出生的全球首对大熊猫,并取名为“平平”、“安安”,做起“熊猫爸爸”,他同时也担任了中国研究保护大熊猫基地的首尾熊猫爱心大使。

  奥运:第88棒奥运火炬手

  做为北京奥运火炬内地第一站(三亚)第88棒的奥运火炬手,黄晓明奥运会前后全力为奥运助威,不仅拍摄了多个奥运宣传片,演唱了《We Are Ready》、《One World One Dream》、《相信爱》、《在这里》、《北京欢迎你》五首奥运歌曲,参加了由奥组委举行的所有北京奥运倒计时晚会,现场鸟巢、水立方现场观战,并登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舞台,与成龙、刘德华、周华健等人共同演绎了《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商业:“广告王子”变身“广告天王”

  黄晓明在2008年签下百事、东芝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合约,如今各大知名品牌代言加身,黄晓明代言的产品涉及到了汽车、饮料、电子产品、奢侈品牌、服饰等多个领域,身兼GUCCI、奔驰、中国移动心机等六大国际品牌的代言,这位大学期间的“广告王子”现如今已俨然成为“广告天王”。

  展望:2009年影视歌全面开花

  2009年势必将是黄晓明影视歌全面开花的一年。在年后即将开机的电影《风声》中,黄晓明担纲主演,大胆玩颠覆,饰演片中的日本军官“武田”,“以一敌五”与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等人斗智斗勇的,该片将于2009年年底推出;而由黄晓明主演的电影《神枪手》2009年也即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地播出,并将在柏林影展上进行推广和试映;此外,在结束完《风声》的拍摄后,黄晓明将赴台与大S、何润东合作拍摄电视剧《泡沫之夏》。能成为赴台政策开放后首位来台拍摄影视剧的演员,据悉制作方相中的正是黄晓明在内地及港、台拥有的高人气和号召力;在音乐领域,黄晓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预计于年内推出。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