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工作忙无暇陪男友 距离感反成爱情保险法

因工作无暇顾男友
因工作无暇顾男友

距离称最好保鲜工具
距离称最好保鲜工具

  搜狐娱乐讯 刚刚摘得2008年TVB视后,又在相恋12年的男友尹志强罹患癌症时不离不弃,年过50的“老戏骨”米雪近来可谓人气和口碑双赢。昨日,来沪参加某活动的米雪心情大好,一身鲜红色条纹衣让其更显年轻。谈到过年休假问题时,米雪一脸无奈称,除了除夕夜赶回去和家人吃顿饭,其他时间都要飞来飞去工作。这么忙碌男友会不会介意?米雪得意地表示,距离感反而是他们的爱情保鲜秘诀。

  逢年过节总是明星名人们最忙碌的时段,农历新年就在眼前,男友尹志强又刚刚做好癌症手术,米雪会否抽更多时间陪家人呢?对此,米雪坦言:“没有办法啊,工作和活动一大堆。我大年三十赶回去吃顿饭,第二题啊就要飞走。2月1日还要到宁波拍一部新戏,接下去就要再赶回香港拍摄TVB的《攻心计》。”通告排得如此满档的米雪,倒是对家人并无太多愧疚,还炫耀说:“我和男友之所以这么久了还是像初恋的感觉一样,就是因为保持空间和距离,大家离远点,不要太考进,这样才会有新鲜感。”虽然爱情甜蜜,可是老大不小的她究竟何时才把自己嫁给对方呢?米雪表示,目前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不过,结婚也可能就是一霎那的冲动,“那天有感觉了,也许就结了。”

  经历男友患病后的米雪,似乎愈加懂的了健康的重要性,在被问到新年愿望时,她脱口而出:“身体健康!身体好才能忙工作。”至于男友目前的身体状况,米雪透露:“他很好,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感谢老天在年初给了我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