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承认重心转电影 林志玲与其合作穿平底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玄反影

  搜狐娱乐讯 一年出一张专辑成为周董的惯例,不过,渐渐的,周杰伦不再一年只拍一部电影。近日,在电影《刺陵》发布会的采访中,周杰伦首次肯定了自己的工作重心逐渐转向了电影。在这部新电影里,与周董搭戏的林志玲,为让两人看起来协调,不得不只穿平底鞋。

  周杰伦重心转向电影

  周杰伦的发片惯例是一年一张唱片,虽然因为事业上的方向逐渐扩展,其唱片质量越来越遭受人们的质疑,但是大家都习惯了这样的发片速率。不过,从08年下半年开始,周杰伦在电影上的动作似乎快了不少,《苏乞儿》拍了没多久,紧随其后,他担任绝对男主角的《刺陵》又将开拍。有媒体问到,周杰伦今后事业的重心是不是逐渐会偏向电影,周杰伦没有回避,表达得很干脆:“以后会向电影偏重一些,因为拍电影更有挑战。唱片一直都是一年出一张。”不过,《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周董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究竟何时面世,现在看来都遥遥无期,周杰伦坦诚表示自己拍MV已经够累了。反倒是何时看到周杰伦担任武术指导的片子出来,会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因为周杰伦自己透露,现在对武指比较感兴趣。

  林志玲只穿平底鞋

  周杰伦之前曾说过,自己选女主角有一个标准:不能比自己高。结果却是,身为名模的林志玲最终成为了电影《刺陵》的女主角,据说,两人曾在后台光脚量过身高,结果周杰伦的海拔比林志玲高出0.5公分,勉强达到周董的标准。林志玲唯一要做出牺牲的是,在片中不能穿高跟鞋,全部得是平底鞋——林志玲恭敬表示一定会注意这一点,而周杰伦则透露了女生高的不适感:“女孩子穿高跟鞋,会感觉很有距离感。”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