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例行通气会郎昆:三个环节玩儿神秘(图)

小品《不差钱》中,赵本山、毕福剑力捧小沈阳(右)等新人。

  2009央视春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总导演郎昆表示,尽管媒体已经对春晚报道很多,但是还有神秘节目没有公开,比如奥运冠军团队的亮相,“神七”航天英雄从外太空给全国观众带来的礼物,周杰伦、宋祖英的“英伦组合”。

  三个环节高度保密

  郎昆表示,2009年春晚是“让海内外中华儿女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的一道年夜大餐”,视觉方面带有突破性,有可能获得各界好评。
“观众可以看到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的节目,比如武术节目,看了十多年打打杀杀,这次我们把它喜剧化,把武术与小品结合起来,邀请了扮演李小龙的陈国坤参加演出,现场效果非常好。还有人偶表演,就是真人和木偶一起演节目。来自台湾的近景魔术也很有特色,春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魔术节目了。”

  到1月21日为止,春晚已经进行了五次彩排,通过媒体的曝光,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神秘可言,但郎昆表示,还有三个神秘环节没有曝光,“像奥运冠军团队,我们叫奥运军团还没有出现。"神七"的航天员会给观众带来一份外太空的礼物,至于是什么,要到大年三十晚上直播零点报时时才会揭晓,目前他们的航天器材已经运到了央视一号演播厅的地下室。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组合"已经确定,在第五次彩排中会进行和乐练习。大家关心的真唱问题,今年春晚肯定会真唱,我们下了大力气,对演员的考验也很大,现在确实是大浪淘沙,演唱不行的自然被淘汰了。我们对真唱的要求是最低限度歌手不能忘记词。赵本山的小品现在还有些超时,我们会进行收缩,不会去掉包袱,只会把一些可有可无的删掉。”

  英伦组合混唱曝光

  前天下午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彩排,这也是最后一次试验性彩排,所有的节目调整要在这次彩排中完成。1月23日春晚的第六次彩排就会进行备播带录制,整体节目不能有大的修改,而周杰伦、成龙、容祖儿等港台演员也会参加这次彩排。

  在昨日的彩排中,赵本山因为咳嗽不止没有参加,宋祖英仍旧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但主持人报幕时说;“下面有请宋祖英、周杰伦表演”,虽然周杰伦缺席,但剧组没有安排替身,据记者了解,“英伦组合”是采取混唱方式,即宋祖英演唱一段《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周杰伦演唱一段《本草纲目》,颇有男女混合双打的意味。剧组大约会邀请30位奥运健儿组成奥运军团,然后由七位代表人物向大家拜年。“神七”板块中除了大家熟悉的航天员,还有十一位“神七”设计人员向观众介绍航天仪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郎昆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