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潘长江不上春晚忙当导演 剧组包饺子庆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没有了春晚的压力,潘长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自己自导自演的作品——《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中。近日,潘长江携主要演员举行了该剧的开播仪式,现场潘长江不但拿缺席的郭达开起了玩笑,还在现场包起了饺子,整个仪式办的红红火火。

  现场拿郭达“开涮”

  因为春晚的彩排,剧中主演郭达缺席了这场活动。当记者问及同为笑星的两人谁演技较好时,潘长江表示,两个人的表演风格不同,各自有各自的位置。“不过,我的粉丝人群老中青幼都有,而郭达粉丝则基本在55岁以上。”趁着郭达不在,潘长江趁机开起了老朋友“开涮”,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现场PK包饺子

  春节将至,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场包饺子比赛,由该剧的主创及主演进行现场PK。尽管在接受采访时,潘长江领衔,潘阳、孙宁组成的主演队个个声明自己在家中常包饺子,不过还是在PK中败下阵来。最后,潘长江亲自把热气腾腾的饺子送给到场媒体品尝,以感谢他们对该剧的支持。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