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刘烨深夜醉酒KTV 步伐蹒跚被搀扶上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过去的一年,刘烨的影视作品颇丰,《硬汉》《一个女人的史诗》等作品叫好又叫座。临近春节,忙碌了一年的刘烨终于偷得浮生半日闲,可以与好友相聚把酒言欢,兴致高昂的他喝了不少,直到兴尽而归。

  日前,搜狐娱乐在某KTV偶遇刘烨的座驾,时间已至凌晨一点,一群人簇拥着从京城某知名KTV内缓缓走出,中间被人搀扶着的正是刘烨。远远看去,刘烨戴了一顶上面有红五星的帽子,怀旧的意蕴相当浓厚,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影视剧的他,想来是十分怀念拍军旅戏的感觉。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一向爱与三五好友抽空相聚的刘烨,当天喝了不少,戴了一副眼镜的他,走起路来有些跌跌撞撞,朦胧醉态毕现。走到门口时,刘烨突然推开搀扶他的友人,打算自己上车,随行的几位朋友见状赶紧上前搀扶,将刘烨安稳地送上了车,看着司机将车驶离方才离开。

  电影《硬汉》中,饰演老三的刘烨在结尾时说,“不喝,喝酒让人脑子迟钝”,但生活中刘烨却是个豪爽好酒的人。新春将至且有好友相伴,刘烨的把酒言欢的次数增多,偶尔醉酒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