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五彩主持人演习换服装 周涛董卿比靓(图)

  1月21日下午1点整,09春晚第五次彩排在央视一号厅上演。人说龙生九子,九子各不同,春晚彩排亦是如此。每次彩排都会有节目上的调整,给观众不同的菜单,次次都能收获惊喜,让人更加期待除夕那道正式的大餐。 

周涛的红色礼服让她宛如新娘
周涛的红色礼服让她宛如新娘

蓝色礼服更显周涛身材修长
蓝色礼服更显周涛身材修长

同样是红礼服,董卿穿出另一种感觉
同样是红礼服,董卿穿出另一种感觉

董卿橄榄绿色礼服清新淡雅,是春晚舞台上少见的款式
董卿橄榄绿色礼服清新淡雅,是春晚舞台上少见的款式

  《大河之舞》亮相掌声热烈

   春晚的舞蹈主创做客《春晚江湖》时就透露《大河之舞》将来到春晚的舞台,它庞大的演出阵容,和独具魅力的异国情调,一直受到国际艺术家的热烈追捧。春晚剧组将《大河之舞》请上春晚,为我们的餐桌添加一道西式的调味料。

     第5次彩排中神秘的《大河之舞》终于露面了,富有节奏感的踢踏舞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掌声如同波涛般热烈,更有的观众不自觉的叫起了好。看来,春晚剧组这一步棋走对了,要想一饱眼福,除夕那一天您可千万别错过。

朱军的金色礼服在女主持中也显得很“跳”

  主持人两套衣服出镜 开始演习

  前几次彩排,主持人一套衣服“一穿到底”,为了给除夕那天直播做准备,今天以两身衣服出镜。董卿一开场以一套大红色的露肩礼服出场,戴着一对儿红色的长型耳环,半场过后换成一条橄榄绿色的旗袍式长裙。两身衣服都有中式的韵味在里面,喜庆之余显得端庄亲切。主持人朱军准备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和一身金色的礼服。周涛由一身红色的拖裙换成了一身蓝色的礼服。据了解,在正式直播那天,主持人每人会换三身衣服,这次只是做个演习。

  增加了奥运冠军和航天英雄环节

  第五次的彩排是春晚倒数第二次彩排,在今天的演出中,增加了奥运冠军拜年和航天英雄拜年的环节。虽然冠军和英雄们今天并未到达现场,但是观众依然感受到了浓浓的自豪气氛。除夕那天,这些为国争光的英雄们都会来到春晚舞台的现场,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将这份荣誉与自豪与电视机前的你一同分享。

  据了解,这次彩排中大家最关注的“英伦组合”周杰伦依旧没有亮相。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涛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