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讨好公婆提前办年货 称老公为“煮男”

  昨日(21日),在《舞林大会》落幕后,东方卫视又特别录制了《舞林盛典》,将于大年初六(1月31日)19:30播出,届时会有40多位明星在华丽舞台上共舞。陈慧琳、钟镇涛、李雪、夏雨、井柏然等艺人纷纷献歌献舞。作为此次表演嘉宾之一,陈慧琳身着华服、头戴银色小礼帽,表演劲歌热舞《歌舞升平》和《不如跳舞》。结婚对陈慧琳而言如同人生的一个逗号,在她的眼里,婚前和婚后的生活并没有太多不一样。然而当谈起自己与老公的“厨房大战”时,她讲得眉飞色舞,还得意地说:“我有点懒。


  老公是“家庭煮男”

  在《舞林盛典》开录前,有传老公刘建浩会和陈慧琳一同参加节目,对此陈慧琳立马表现出“护花使者”的架势:“谁说他会来?”Kelly直接表示,她不会考虑和老公一同出席活动:“他有他的工作,我希望我们像婚前一样仍然保持各自的工作圈。”当记者要陈慧琳回忆一件新婚后老公做的最浪漫的事时,陈慧琳想了很久都无从作答,最后厨房里那点“打情骂俏”俨然成为他们平日里最真实的情趣。“读书的时候我就已经给他煮过菜了,现在我很懒啊”,陈慧琳说得很开心,“有时候在厨房里煮菜,他就会走进来让我出去,说他来做。其实也没有什么特色菜,就是炒蛋、意粉。”

  讨好公婆,提前置备年货

  除了夫妻相处,陈慧琳也很懂得关心公婆,“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前几天去逛了海味市场,帮公婆挑了些花胶、冬菇、鱼翅……准备除夕给他们送去,陪他们好好过年。”作为新媳妇,陈慧琳说今年的除夕夜一定会和公婆一起度过:“他们很西化、很开明的。在进入演艺圈前我就和公婆认识了,他们一直都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们。”据悉,开明的公婆对陈慧琳生子的态度也很开明,“他们不会逼我赶紧生小孩,也不会管我们谁做家务,只要我们过得好就行。生孩子本来就不是计划出来的,就算急也急不来,顺其自然吧。”

  令人意外的是,新婚后的陈慧琳依然呈现出“工作狂”的状态,进入2009年正在加紧录歌筹备发片,电影也在准备中。虽然工作很忙,但是陈慧琳也已经把情人节纳入安排,“我很想和老公去欧洲旅游,好多年没去了,很怀念”,一脸幸福小女人的味道,让周围的人也看得幸福满溢。

  链接:米雪靠“距离”保鲜爱情

  相比已婚的陈慧琳,米雪的爱情生活也颇为动人。据悉,米雪与男友尹志强相恋12年,当男友身患癌症时仍旧不离不弃,可谓演艺圈情侣典范。有媒体刚问到男友病情,米雪就双手合十抢先回答:“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感谢老天在年初给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牛年里,我希望我们都身体健康,好的身体才可以忙工作!”问到何时与男友结婚,米雪依旧保持神秘:“现在还没有结婚打算,不过结婚也有可能是一霎那的冲动!”问到两人的“爱情保鲜”法,米雪表示:“两人相处要坦白,要有爱,不然就很危险。因为我时常外出,所以很珍惜在一起的机会。爱情的保险秘诀是,大家离远点,不要太靠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