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奥运航天敲钟浮出水面 “英伦”定合唱曲目

  昨天(21日),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今年春晚宋祖英与周杰伦(简称“英伦组合”)合唱曲目首次曝光——《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爱尔兰大型舞蹈节目《大河之舞》也出现在彩排中。彩排还整个拿掉了“青春组合”流行风环节,新增的奥运、航天、敲钟三个板块浮出了水面。


  赵本山小品需精简

  昨天上午,央视举行春晚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郎昆称,目前春晚的节目严重超时,节目瘦身是必然的趋势,其中赵本山的小品也需要瘦身。他说:“赵本山的小品是有点长,还需要再精简。”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五次彩排中,赵本山及搭档小沈阳没有现身。据了解,身体不适及小品需要修改,是赵本山缺席彩排的主要原因。

  英伦合唱《东方茉莉》

  在上午的发布会上,对于宋祖英与周杰伦是否会以组合的方式出现,郎昆做了回应:“究竟他们俩是不是一起唱,还要看今天彩排配合的效果怎么样。”然而,周杰伦下午因参加电影《刺陵》的发布会缺席了彩排。结果,导演组以口播的方式让“英伦组合”首度参与了彩排:“下面请欣赏周杰伦与宋祖英带来的歌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随后,宋祖英缓缓步入舞台,独自完成了这首歌曲的演唱。据悉,宋祖英在前几次彩排中均是独唱这首歌,这是她新专辑中的一首歌。媒体之前曾报道两人合唱的歌曲是《本草纲目》。

  《大河之舞》亮相

  虽然已是临近直播的倒数第二场彩排,但上场节目的变化依然很大。昨天,“青春组合”流行风环节整个被拿掉,满文军、阿朵等歌手在今年春晚将无缘与观众见面。当天,新增的三个独立板块——奥运、航天、敲钟浮出了水面,工作人员代替奥运冠军、航天英雄走位,给观众拜年。不过,零点敲钟环节没有彩排,以导演一句话的方式带过。

  总导演郎昆很久以前就宣称,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中会有一个“世界艺术领域巅峰的节目”。昨天,这个节目终于亮相了,原来就是踢踏舞《大河之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