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宋祖英独家回应“英伦配”:都听导演的

[提要] 昨日下午,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传说中的“英伦配”以主持人口播的形式参彩。在服装造型上有不小变化的宋祖英,关于“英伦配”的热点话题,对搜狐娱乐做出了独家回应……[我来说两句]

宋祖英

宋祖英现身第五次彩排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传说中的“英伦配”以主持人口播的形式参彩,宋祖英仍以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的形式完成了此次彩排。在服装造型上有不小变化的她,关于“英伦配”的热点话题,对搜狐娱乐做出了独家回应:“都听导演的。”

  虽然还是表演同一首歌曲,但是宋祖英的服装造型悄然发生了变化:参加前四次彩排均以裹身曳地红裙亮相的她,当天改换了一袭白色长裙,重重叠叠的繁复设计,令这件裙子看上去“分量”不轻。宋祖英也笑言到:“很重,都要一个人帮我提着才能走路。”但是整体而言,更贴近《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的清丽氛围。

  换上便装后,宋祖英显得轻松了许多,对于舞蹈演员的合影要求均一一满足,悠闲之下,其实行程早已满档:“春晚的彩排完事儿了,还要赶去中宣部春晚的录制现场,这几天一直在各个春晚间跑,确实也有点累。”对于众人关注的“英伦配”,宋祖英显然有所保留:“我也听说了,但是还没有真正地去尝试合作,一切都要听导演的安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