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用行动否认怀孕传闻 坦言年轻不着急

陈慧琳出席《舞林盛典》破怀孕传闻
陈慧琳出席《舞林盛典》破怀孕传闻

  昨天(1月21日),来沪参加东方卫视《舞林盛典》节目录制的陈慧琳,一身粉色蓬蓬裙装在台上劲歌热舞,毫无“孕态”,在后台被记者问及这一话题时,更是坦然回答:“我还年轻,不着急。”

  结婚三个多月的陈慧琳,穿着性感的粉色背心裙,戴着粉色闪亮的礼帽,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对于婚后工作量未减反增,陈慧琳昨天解释称:“我本身就是个工作狂,没办法就是喜欢工作,老公一直很支持我。”她坦言,其实老公也很忙,“所以,如果我不工作的话就很闷啊,一个人呆在家里做什么呢。”陈慧琳也承认自己婚后不做家务,昨日被记者问及家务问题,她似乎有些委屈:“我觉得做家务很简单啊,拖地、煮饭那些我都会啊,只是懒得去做而已。”

  谈到公婆,陈慧琳很是得意:“我公公婆婆都是很洋化的人,他们很开明的,从来不干涉我工作的问题。”不过她昨天也告诉记者,“一些重要的节日我都会抽出时间给公婆,平时逢年过节也都会给公婆买礼物。”她透露,今年农历新年将至,自己也已经早有准备了,“我提前办了很多年货,海参、冬菇等一些补品,到时候都会拿给他们。”陈慧琳还特地把最重要的除夕夜时间让给了公婆,到年初一再看自己的父母。”

  昨日陈慧琳劲歌热舞,用行动粉碎了怀孕传言,对于究竟计划何时生孩子的问题,她回应道:“不着急啊,我还年轻,有的是时间。再说催也没有用啊,我们结婚才几个月而已,没孩子也很正常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