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MaggieQ接棒汤唯出演田壮壮新片《狼灾记》(图)

  田壮壮导演昨日出现在陕西法门寺,此次来陕是出任一场演出的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壮壮称自己最喜欢陕西人和四川人,陕西往事历历在目。快到60岁的他并不服老,表示将会继续手执教鞭,不会彻底“下海”拍片。

  田导演称自己一生以来最喜欢两个地方的人,四川人和陕西人,“可能和他们打交道符合我的个性,陕西我来过多次。”因为对陕西印象好,此番田导演才接下这次的演出,他很谦虚地说怕自己能力有限,将邀请一些“点子”多的同行加盟。

  也许经历磨难太多,满脸胡子的田导演,看上去有些苍老,记者问弟子满天下的他有没有考虑从学校“退休”好好拍几部电影,他却表现出不服老的气势,“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在电影学院当老师,拍电影是我的副业。”田导最有名的学生当属研究生赵薇(空间),田导也对其进步表示满意,对她在学校的表现用了两个字评价——还行。

  一直拍文艺片的田导演,说自己心中没有商业片和艺术片之分,不过他最新的电影《狼灾记》也的确做了一些商业尝试。《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同名小说,讲述一秦国将领与一女子相处七天七夜之后化身为狼的故事。去年七月已在新疆开机,现在已经转入后期制作。

  之前数次传出汤唯将出演《狼灾记》,而田导演也正面确认汤唯“没有角色”。随后记者了解,最终在该片中担任女主角的是香港演员MaggieQ。因为田导十分欣赏MaggieQ,称对方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古装扮相令他深刻。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新少男杀手诞生 "小汤唯"王晓晨清纯袭...

很快,王晓晨出众的外形条件引起许多导演的注意,她顺利地加盟多部电视剧并担纲重要角色,幸运地与陆毅、林心如、黄秋生等大牌对戏.清纯而自然的她很快成为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

09-01-16 11: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导 | 田壮壮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