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华娱新春节目推荐:跨年晚会星光璀璨过新年(图)

  林宥嘉

  新春节目推荐——

  跨年晚会华娱放送,星光璀璨伴你过新年

  播出时间: 1月26日-31日(年初-至年初六) 23:00—23:30

  新春期间,华娱卫视活力放送2009台中市元旦跨年晚会“LOVETAICHUANG—就是爱台中,就是要跨年”!年初一至年初六晚23:00-23:30,影视乐坛众星云集,蔡依林、罗志祥、杨丞琳、卓文萱、黑涩会美眉、唐禹哲、神木与瞳、梁文音、李千娜、何维建、大嘴巴、江语晨、倪子冈、黄文星、郑元畅、林依晨、萧敬腾等17组歌手轮番上阵,齐齐陪你过新年。


  唱跳天王天后齐驾到

  歌坛天后蔡依林、唱跳天王罗志祥、省话一哥萧敬腾、宅男杀手卓文萱、金曲奖最佳团体大嘴巴、黑涩会美眉、星光帮、新加坡唱跳小王子何维建、优质新人江语晨…2009台中市跨年晚会卡司强劲,17组歌手轮番上阵,带来精彩专业的表演。

  歌坛天后蔡依林以一曲《爱无赦》热舞开场,引爆跨年晚会热劲;接力演唱的是来自星光二班的神木与瞳,两人开场即奉上一首《为你而活》,男女对唱、高亢歌声倍具独特。除了蔡依林、神木与瞳外,接续上场的黄文星、江语晨、林依晨、郑元畅、梁文音、李千娜、等十五组歌手,也带来精采专业的表演。唱跳天王罗志祥除了劲歌热舞外,也与现场民众一同倒数迎接新年,倒数后则交棒给声音独具魅力的星光班歌手萧敬腾演唱到演唱会结束。

  偶像“剧”星齐集

  晚会除了众多当红歌星外,同时还邀请来众多台湾当红影视明星参与演出。台湾超夯小天后、《不良笑花》女主角杨丞琳,《翻滚吧,蛋炒饭》男女主演唐禺哲、卓文萱,《恶作剧之吻》男女主演——金钟奖影后林依晨、海内外偶像剧一哥郑元畅等人气影星都将带来热情演出。

  《超级星光大道Ⅱ》王者决战;林宥嘉、潘裕文元宵相约华娱

  播出时间:

  《超级星光大道Ⅱ》1月26日(年初一)-- 2月8日,每晚18:30,两集连播

  《超级星光大道》之“浪漫星光音乐会”,2月14日19:00播出

  《超级星光大道Ⅲ》2月14日起,逢周六20:30播出

  新春喜洋洋,聆听最纯粹的歌声,华娱卫视特别奉送《超级星光大道Ⅱ》!延续第一季的优良传统,每周设置不同的主题环节来考验参赛者,其中包括创新环节“我的主打歌”。经过第一季的洗礼,本来就非常专业的评审团更富经验,有他们的指导,加上选手们的演唱天赋,星光二班的同学们真是想不红都不行。难怪尚在比赛阶段的星光二班就破天荒地担任了第4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开场秀的嘉宾,实力可见一斑。

  在第二季《超级星光大道》中,梁文音的表现一直远远抛离其他选手,堪称“星光二班”的质优生代表,几乎每次都是得满分的她甚至令网络讨论留言版上的赌盘干脆只开放第2名的预测。可是其他善于绝地反击的选手们在王者决战夜会创造怎样的奇迹?林宜融《会呼吸的痛》唱动人心;吴忠明的动感《LivinLaVida Loca》获评委普遍好评;赖铭伟演唱《良心》更融合八家将艺术令评审黄小琥打出5分满分;叶玮庭演唱“Let"sGetLoud”更获24分的高分……天籁歌声令这个夜晚变得尤其动人也让赛果越发不可预估。

  林宥嘉、潘裕文元宵浪漫邀约

潘裕文

  而且,华娱卫视新春期间还特别邀请来星光二少林宥嘉、潘裕文到广州与广大歌迷齐过元宵佳节。2月9日星光二少亲临广州华娱出席歌友会,两人除了演绎新近作品之外,也会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星光”音乐,当晚盛况还会2月14日情人节在华娱卫视播出。节目除了有星光二少们的优质歌声之外,同时还有歌友会幕后点滴分享,带你领略“星”魅力!敬请留意华娱卫视2月14日晚19:00的“浪漫星光歌友会”特辑。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林依晨 | 罗志祥 | 郑元畅 | 卓文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