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传黎姿2月嫁人 > 精美图集

黎姿试披300万元嫁衣 亲历亲为筹备婚礼(图)

  去年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香港女星黎姿,最近因被传下月将与亿万富豪马廷强在澳洲结婚而引起众人关注。在连续几天不见踪影后,日前终于有媒体发现黎姿现身香港中环试选礼服。

  据称,黎姿挑选了价值总计300万元港币的5件礼服,不过也有媒体称黎姿已经与马廷强注册结婚。

  深居简出只待嫁?

  继早前被传婚讯后,记者了解到,黎姿一直深居简出。香港媒体在其住所处等候数天均未见其人,为此有人猜测其已赴澳洲准备婚礼事宜。不过记者昨天获悉,有港媒发现黎姿秘密到香港中环一家有着数十年历史的著名礼服店试穿礼服,疑是为婚礼挑选礼物。


  据报道,黎姿在店内逗留了近两个小时,而且心情很不错,全程笑容满面,与店员也有说有笑。最后黎姿选中了5件高贵晚装。除了既高贵又百搭的黑色礼服,还有抢眼的火红色露肩礼服,其余的紫色和金色礼服,款式均以高贵、大方为主。至于最重要的一套婚纱,则是今年新款的传统宫廷式设计风格。几款礼服合计价值约达300万元港币。

  还有报道称,试完嫁衣后的黎姿一边煲电话粥一边在店里逛了许久,足足谈了5分钟才挂线,与两名中年女友离开,并回到香港四季酒店的服务式住宅,至深夜仍未见离开。

  亲力亲为筹备婚礼

  这边厢黎姿正在试婚纱,那边厢又有媒体称接到黎姿的亲友报喜,指黎姿和富豪马廷强已于上月结束爱情长跑,在海外注册结婚,正式成为马太太。

  另据悉,其实黎姿从去年起就已着手筹备自己的婚礼,从嫁衣到婚礼场地,乃至宾客名单,都要经过自己严格的挑选。由于男方家人极其低调,受邀嘉宾除了双方至亲外,圈内朋友一律不获邀请,而为免泄漏风声,黎姿事事亲力亲为。

  对于黎姿究竟有没有与男友注册以及婚期是否准确,记者昨天也致电黎姿现任助手Amy小姐。但前几天还能打通的电话突然换成一位男士接听,并告诉记者:“打错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