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菲菲冬日妖娆写真 尽显头号花旦风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21:07 来源:搜狐娱乐

  新年伊始,青年演员孙菲菲便拔得头彩,不仅拿下第五届南方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大奖,而且由她担纲女一号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也将于春节后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近日,人气急升的她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冬日写真,在这组写真中,孙菲菲以素雅淡静的白裙、性感的蕾丝裙入镜,时而清纯,时而娇媚,尽显内地头号花旦风范。

  孙菲菲自从凭借主演中韩合作剧《北京,我的爱》出道以来,就以其清纯可人的形象在演艺圈独树一帜,有人说她的漂亮很特别,是集清纯、温婉、善良于一体,根据最近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孙菲菲不仅成为了众网友心中当今四大影视美女之一,而且也是大多数男性心中的理想情人。据悉,本届南方盛典颁奖典礼“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大奖的角逐,是以剧集收视率和观众的投票率为标准,而孙菲菲一举击败了应采儿等港台内地的多位女星,摘得“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桂冠,当之无愧是新一代的人气女王。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