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爱四川 众星云集为灾区送电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9:33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春节是四川大地震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为了丰富灾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灾区群众以积极乐观和坚强的心态重建家园。“《爱电影》送?学行动”走进四川,代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电影频道为灾区送去慰问和欢乐。来到5.12汶川地震重灾区之一的什邡市蓥华 镇慰问当地群众,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国家广电总局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发起“电影人献爱心”活动,向灾区的什邡市灾民安置点赠送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套,以及价值五万元的1500场数字电影放映场次。是灾区进行文化建设和精神家园重建的最好形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艺人代表刘晓庆、华侨城副总经理冯文宏、正天影城董事长赵宏亮一一发表了讲话,一起为在灾民集中安置点设立的临时电影院——“什邡爱电影欢乐影院”揭幕。之后领导们还和近百名当地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电影频道送去的第一部电影《叶问》,同时这也是?“什邡爱电影欢乐影院”建成后放映的第一部电影。通过这次“心灵有爱,欢乐归来”活动,为灾区群众的生活增添快乐,鼓舞坚强的灾区人民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于1月17日晚在当地即将开业的欢乐谷游乐园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此次的《电影爱四川》文艺汇演可谓星光璀璨,袁泉、刘晓庆、佟大为、吴樾、孙楠、谭维维等众多影视明星纷纷登台,而这些明星也绞尽脑汁“各出奇招”增加与观众的互动。张一山的茶技表演全场爆笑,有着舞蹈基础的伊能静水袖学得也是有模有样。

  此次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走进四川,不仅为灾区人民送去了电影,平时遥不可及的明星来到身边跟大家近距离接触,更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彰显了电影人的大爱大义,弘扬了抗震救灾的精神、激励鼓舞了灾区人民重塑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