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小红帽》即将亮相解放军歌剧院 为小朋友献礼

  09年1月27日——30日,由香港卡通剧团创意制作,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演出的国内第一部大型多媒体大型多媒体卡通益智儿童舞台剧《小红帽》——将在解放军歌剧院重妆亮相,拉开《小红帽》全国巡演北京站的帷幕。

  卡通和剧情让经典更经典

  《小红帽》由香港卡通剧团负责舞台卡通设计,除了《小红帽》原剧中的小红帽、大灰狼、外婆这三个固定人物形象外,大胆增加了11个动物:谄媚、爱沾便宜、绚丽、漂亮的小狐狸,身穿大红披风和三角裤、功夫十足的熊猫大;插上N多野果的小刺猬;调皮、爱动、有着翘翘的睫毛的小鹿;飘逸美丽的森林仙子……14个卡通造型个个堪称精品,他们将与小红帽一起演绎神奇的森林冒险之旅。

  《小红帽》原著故事情节简单,所以以前的改编都是比较短的,此次,全新改编的该剧在故事的编排上别出心裁,编剧倾注大量心血运用戏剧表演中的冲突和矛盾,围绕小红帽去看望生病外婆的主线分出几条合情合理的支线为主线服务。展现小红帽与妈妈、外婆、森林小动物之间的不同情感…人物命运一波三折,使主人公小红帽的旅途充满磨难、刺激和意外的惊喜。

  双品牌效应热上加热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是我国卡通第一团,演出场次、覆盖范围、影响力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已成为一个儿童剧品牌,《木偶奇遇记》《绿野仙踪》《美人鱼》《丑小鸭》《白雪公主》《东郭先生》一个个剧目带给孩子一个个经典,很多孩子伴随着丑小鸭成长,有的已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有的已从小学进入中学,但他们记忆中都留有看这些经典剧目时的美好记忆。

  《小红帽》与《灰姑娘》《白雪公主》一样来自《格林童话》,距今已有近200年的历史,已被译成世界上一百四十余种文字,是一部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的名篇,还被改编成各种戏剧、歌剧和芭蕾剧搬上舞台,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可以说,小红帽故事已经传遍了世界每个角落;它的影响超越了它的国界,也超越了它的时代。在色彩斑斓、瑰丽奇幻的世界童话之园,小红帽就像是一只精美绝伦的小宝盒,一代又一代人枕着它进入梦乡,进入幻想的天国。此次,由名团打造的亲子剧场今年将给家长和孩子又一个惊喜。

  现代加经典让人拭目以待

  《小红帽》大胆创新,巧妙构思,把“多媒体”概念用在儿童剧创作之上,再一次成为国内儿童剧潮流的领军之作,利用声、光、电等多种舞台艺术元素,多层次、多角度地营造出色彩旖旎、神奇玄幻的舞台奇观,世界经典《小红帽》加上孩子喜欢的舞台卡通表演,虚拟空间的神秘魔幻和现实舞台的真实场景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现场不光是感受惊喜和梦幻,还会让孩子得到大大的启迪,这就是故事以外我们剧团带给孩子的。

  演出信息

  大型多媒体卡通儿童舞台剧《小红帽》

  演出时间:2009年1月27日至1月30日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演出票价:50/100/150/200/280票务代理:订票电话:400-818-33336406888851293721团购电话:13701090965订票网址:www.piaowutong.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