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张艺谋无缘春晚 郎昆否认“老谋子”零点敲钟

  21日,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虽然距离除夕只有短短四天时间,但是春晚的节目并没有因此完全定型,搜狐娱乐拿到的节目单上,新增了三个独立的板块:奥运、航天和敲钟。总导演郎昆在当天上午的媒体通气会上,否认了张艺谋零点敲钟的可能性,并透露“英伦配”正在磨合。

2009年春节晚会总导演 郎昆

  新增三板块:航天、奥运、敲钟

  春晚的节目单仍在持续发生变化:继前日阿朵等流行歌手全数被“毙”后,新增的三个独立板块昨天浮出水面——奥运、航天、敲钟,顾名思义,央视春晚将请来奥运冠军和航天英雄现身拜年。众人关注的零点敲钟环节,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以导演一句话的方式轻松带过。由于一次性新增了三个板块,本就严重超时的春晚,很有可能继续“痛下杀手”,砍掉其他类型的节目。

  张艺谋敲钟:郎昆称“不是他”

  经过媒体每天密集的报道,央视春晚仅剩的悬念,就是谁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敲响零点的钟声。日前有媒体曝出,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将是敲钟的不二人选,对此,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在今天上午的媒体通气会上予以了否认:“不是他。”简短三字回应后便不肯多言,来自春晚内部的消息指出,航天员或者央视主持人,担任敲钟人的可能性较大。

  同时,郎昆承认,宋祖英和周杰伦将在今晚进行首次合音:“他们俩是不是一起上,要看今晚合唱的效果怎么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