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玩命快递3》 > 精美图集

图:《玩命快递3》主演介绍——杰森-斯坦森

  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


  1972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的杰森•斯坦森,运动神经极佳,精通拳击、武术、跆拳道和潜水,曾担任了10年英国跳水代表队的成员。

  他同时也是个时尚模特儿,也因此才有机会,在英国导演盖瑞奇(Guy Ritchie)为当时新片《两根枪管》找人时,找上杰森。不过盖瑞奇看上的,不只是杰森的壮硕与英俊,还有杰森曾有过的另一个特殊职业-黑市买卖。该片在英国上映后,获得影评与一般观众热烈回响,杰森知名度开始打开。

  2000年,杰森再与盖瑞奇合作电影《偷拐抢骗》。本片中有许多知名演员,如布拉德-皮特;该片票房大胜,总结余超过8000万美金。从此杰森也开始在美国好莱坞电影中担任"不可或缺的"男配角,获得更多演出机会。

  02年,杰森的机会来了。吕克贝松相中他的矫捷身手与帅气脸庞,为他打造了《玩命快递》系列。于是杰森自《玩命快递》起,化身为“快递员”弗兰克马丁。该片叫好叫座,因而有了续集,在05年推出。《玩命快递2》的声势风评皆在第一集之上,但不料第3集卻反而迟迟没有下文。不过,杰森是个勤劳的演员,期间仍不间断地拍电影,不让观众有机会忘记他。而终于在今年,要推出最终章《玩命快递3》了!弗兰克马丁的身影终于有机会再次重现大银幕!想必这一次,杰森将再次带给观众全新的动作震撼!

  《玩命系列》找来《终极杀阵》金牌制作吕克•贝松来加入,使得《玩命系列》电影变成高票房保证,杰森完全没有想到居然票房居然会好到拍最终第三集。

   除了水中惊险场景,这次更把脚踏车当飞车使用,用玩命金字招牌“光头”和脚踏车去冲撞玻璃、跳过河川等惊险场景,还有飞车跃过火车,杰森全都亲自上阵,杰森和导演说坚持自己不用提身,要完完全全靠自己的力量来拍摄出这些危险的动作,杰森说到:“因为1,2集中已经训练很多,所以这次更驾轻就熟,武打场面的临时状况很多,不过我有固定上健身房的习惯,不像是在健身房内练拳击或是做暖身运动,风险是可被控制的,受伤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从电影开拍的第一天开始就要不停的提醒自己要进入状况反应要快做好万全的演练跟准备,避免造成太大伤害”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瑞奇 | 弗兰克 | 马丁 | 斯坦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