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郎昆:张艺谋零点敲钟属谣传 此时段属于神七

最值得期待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为捧徒弟小沈阳和毛毛,本山不惜背起大蒜请老毕)
最值得期待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为捧徒弟小沈阳和毛毛,本山不惜背起大蒜请老毕)

冯巩金玉婷小品《暖冬》
冯巩金玉婷小品《暖冬》

最强阵容 主持人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
最强阵容 主持人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

最傲视群星 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独唱之后,宋祖英还将与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令群星称羡)

  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独唱之后,宋祖英还将与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

    总导演郎昆上午介绍09春晚总体情况 称张艺谋零点敲钟属谣传 此时段属于“神七”——

  春晚零时航天员揭秘太空礼物

  张艺谋敲响09春晚零点钟声的消息属谣传,这一时刻将揭晓“神七”从太空带来的神秘礼物。

  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通气会在央视大楼举行。

  总导演郎昆介绍09春晚总体情况,并透露零点仪式的部分情况。

  航天员零点揭晓礼物

  此前有传言称,春晚零点撞钟人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郎昆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零点仪式将从属于航天板块。”郎昆说,“神七”航天员届时将来到演播现场,为观众展示从太空带来的神秘礼物。

  目前这一神秘礼物已运抵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地下室。但郎昆表示,该礼物在今天下午的第五次彩排中不会露面,除夕当晚才会揭晓。

  “零点仪式带来面向未来的希望。”郎昆没有提及具体的演示形式。

  用航天板块迎接零点的到来,在08春晚中就曾使用,当时嫦娥一号从太空向春晚现场传回《歌唱祖国》的歌声。

  英伦合唱今晚合乐

  郎昆证实了宋祖英与周杰伦合唱的消息。

  “今天晚上两人正式合乐,如果成功,除夕当晚就能与大家见面。”郎昆说。

  郎昆透露真唱标准

  郎昆表示,这次春晚真唱大浪淘沙,经过一轮轮的彩排考验,优秀的歌手留下了。春晚已做好真唱的准备。

  “除夕当晚,我们容许歌手在激动之余出现一些纰漏。能表达出欢度除夕那种快乐、真实的情感,不要由于紧张唱错词就可以。”郎昆说。

  赵本山小品会再删

  春晚由于目前时间超长已删减很多节目,包括满文军、阿朵等人演唱的“流行风”板块。赵本山小品的时长在几次彩排中也不稳定,上一次彩排后停留在24分钟左右,而其他语言类节目一般维持在12分钟以内。

  郎昆表示,除夕当晚,赵本山小品时长会有缩短,但不删除包袱。

  多媒体舞台将成亮点

  郎昆表示,全视频化的舞台将是今年春晚一大亮点。背景、立柱、侧幕等都是LSD大屏幕,使得舞台显得变幻莫测。

  “今年春晚在技术投入方面比往年大得多。”郎昆说。

  小品6个相声3个

  郎昆称,09春晚语言类节目共包括6个小品和3个相声。

  “今年相声的总体情况很好。这几年相声一直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这种情况在09春晚的舞台上会有所改观。”郎昆说,由于是群口相声,创作难度很大,但主创们都很好地完成了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赵本山 | 张艺谋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