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阿朵春晚节目被毙 周杰伦手握“免死金牌”(图)

  春晚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今天就将进入第五次联排了。眼看着一只脚就要踏上春晚舞台,可一些明星和节目却依旧难逃被“枪毙”的命运。记者昨日获悉,继黄晓明、陈坤、韩雪纷纷退出后,由阿朵、严宽等领衔演出的以舞蹈探戈为背景的流行歌曲联唱也被拿下了。据透露,今年春晚对歌舞类节目的要求前所未有地严格,尽管有传节目压缩是为了给周杰伦和罗大佑“让道”,但节目组方面表态称,歌手的不佳表现是他们错失上春晚机会的主要原因。


  2009年春晚俨然一片流行歌手“沼泽地”,来一个沉一个。尽管还未到除夕直播的当天,但春晚“真唱”的“紧箍咒”已经令歌手们“胆战心惊”了。昨日,又一批歌手在真唱的“教棒”前倒下,由阿朵、严宽、满文军等人一起表演的流行歌曲联唱已确定被导演组拿下。虽说严宽是影视演员出身,但共同参演的阿朵、满文军等确是公认的实力派唱将,阿朵这次更是特地为春晚自己作词作曲了新歌,希望用边唱边跳的方式调动气氛。可还是被无情踢出局。

  最初传言09年春晚只给流行歌曲六分钟的表演时间,之后虽然导演组用事实证明,由明星参与演出的流行歌舞类节目并不少,远不止六分钟这么短。不过,几轮筛选下来,内地流行歌手们的演唱类节目就只有《新年好》一根“独苗”了。

  据了解,之所以如此多的节目被毙,是因为在前几次彩排后,发现节目依然严重超时,导演组只好先拿阿朵等的歌曲联唱“开刀”。这似乎也印证了传闻所说的,一切流行歌曲给周杰伦和罗大佑让道的说法,从未在彩排中露面的周董更是导演组一大“法宝”,手握“免死金牌”,其他人只能被忍痛割爱。阿朵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自己节目被毙的消息,称自己在联唱中演唱的《探戈情歌》是在最后一刻被拿下的,多少有些遗憾,“这首歌非常好听,不过还是大局为重。我会想办法在其他节目中表演的,把这首好歌唱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严宽 | 罗大佑 | 满文军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