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主持人服装需自购 白岩松“转正”早有苗头

  历届央视春晚上,主持人的受关注度丝毫不亚于登台表演的明星大腕。昨日,即将主持今年春晚的周涛与朱军揭秘春晚主持人台下的故事。

  主持人服装需自购

  春晚舞台上一件件气质高贵的晚礼服以每小时一换的频率更新,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些礼服从款式到颜色均由主持人自己准备,朱军透露:“做了服装自己合适还不行,要和搭档相符。”主持人服装都由自己掏钱,此后还要接受台里审核,央视要求女主持不能太暴露男主持必须要挺拔。因此需要多准备两套衣服以备搭配和审查,周涛坦言“这是特别大的一笔开销。 ”

  主持稿一场一变化

  朱军介绍,无论是六次彩排还是最终上场,主持稿一直在变化,尤其是零点敲钟前,插节目则会超时,需要主持人奋勇顶上,也就是传说中的“黑色三分钟”。对于2006年春晚上出现的“黑色三分钟”,周涛至今记忆犹新,“六个主持人每个都想把空给填上,所以在对接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外还有“压词”难关:假如一个节目延时了,就需要主持人压缩串词,但不能压掉主要的部分。

  白岩松“转正”早有苗头

  总导演郎昆曾提到过今年春晚的主持人会有新面孔,白岩松与朱迅不再作为特邀嘉宾来主持春晚,而是“转正”成为了正式的春晚主持人。朱军表示:“其实白岩松的加盟早有苗头,2008年雪灾、地震都有他的身影,他的加盟再合适不过。 ”此外他还透露,朱迅和张泽群主持读电报,也许还会加进读网友帖文的部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 白岩松 | 周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