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暖冬贺岁 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

吴奇隆祝愿新年好
吴奇隆祝愿新年好

吴奇隆为灾区人民送祝福
吴奇隆为灾区人民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即将来到,即将进入牛年,而吴奇隆的工作也是排的满满当当,《和爱一起飞》刚杀青就赶到三亚参加活动。近日,吴奇隆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的间隙,不忘为灾区人民送上特别的祝福。

  吴奇隆表示:“春节就要到来,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而此时此刻,我们却有必要想想那些灾区的人们。他们在经历过大灾大难,经历过生死离别,希望他们能够在春节的时候得到更多的温情和祝福,让他们的今后的日子里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去面对。”

  据悉,由吴奇隆、左小青主演的都市爱情连续剧《大约在冬季》作为CCTV8的开年大戏将于2月6日开始播出。该剧以介绍哈尔滨冰雪文化为背景,由曾执导过周润发版《上海滩》的香港导演谭明挂帅。其中的滑雪,冰球,雪地摩托驾驶等戏份也都是他亲身上阵,尽管出道多年,吴奇隆的运动员底子依然还在,不失健儿本色,真是令人佩服之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