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生队的故事》将播 刘思言饰演“亚男”(图)

刘思言剧中造型
刘思言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高亚麟、闫妮、殷桃、刘思言等人联合主演的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将于大年初一晚上黄金时间在河北、河南、陕西、四川四家卫视同时播出。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空军某站卫生队中,5个年轻漂亮且性格各异的女兵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发生的一些酸甜苦辣、丰富有趣的故事。

  《卫生队的故事》中,这5个女兵被高队长称为“卫生队的五朵金花”、“仙女”,且他们在剧中都是用着现实生活中的姓:闫妮饰演闫护士长,殷桃饰演殷护士,只有刘思言饰演的“亚男”用的不是她自己的姓。起先,她还挺纳闷,后来才知道,原来,编剧为刘思言量身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兵形象:亚男,一个大大咧咧,说话直爽干脆,颇有男孩性格又不失可爱率真的女护士。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刘思言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长发,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假小子。

  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刘思言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接连主演电视剧《民工》、《大校的女儿》、《垂直打击》等,这次在《卫生队的故事》中演出亚男:“不是亚东亚西亚北,而是亚男”,她首先觉得对于这个角色她特别的喜欢,其次作为后辈的她能和这么多前辈合作是特别难得,从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言 | 殷桃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