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深圳开年大戏 李小璐李威《来电奇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3点,深圳卫视在深圳某大型商场为独播剧《来电奇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两位主演:台湾当红小生李威和国内一线花旦李小璐双双现身,引发现场超高人气。

  《来电奇缘》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丁晓彤(李小璐饰)阴差阳错得到一个手机而认识了Steven,同时,她为还债又成为危机处理专家高峰(李威饰)的兼职女佣,同一屋檐下的这对男女因为生活理念等各方面的冲突闹出了种种笑话,白天,晓彤跟高峰“斗志斗勇”,晚上晓彤又化名Tiffany跟Steven短信传情。最后,当他们互相发现晓彤就是Tiffany、高峰就是Steven时,两颗年轻的心情不自禁地越陷越深,演绎出一段“麻雀变凤凰”的佳话。制片方把《来电奇缘》定位为“中国版的《浪漫满屋》”,一点都不为过。

  “二李”现身 现场激爆

  周一的下午,商场人流稀少。但喷有李威、李小璐巨幅画像的宣传版仿佛磁铁一般把人气逐渐吸引到舞台前。下午两点半左右,粉丝仿佛从地下冒出来一般把舞台里里外外围了个严严实实,这时,李威、李小璐先后抵达现场。李威脑后扎着小辫,高领毛衣外套着一身浅灰马甲,酷得一塌糊涂;李小璐则显然“御寒能力”比较强,牛仔裤搭一件长袖T恤,俨然没把深圳的冬天“放在眼里”,美丽“冻”人。虽然周围有大批的保安人员护卫,热情的粉丝还是拿着各式相机往两位明星近前挤去。主办方不得不加派人手,两位明星才能顺利走进休息室。一位商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上次某当红动作巨星来到这个场地做活动,“人气都没有这么旺”。

  小璐使诈 主持中招

  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邀请5位观众上台与小璐互动。深圳卫视主持人佳奇要求五位男观众用自己的古怪表情逗小璐一笑。演技出众的小璐对于情绪的控制自然是收放自如,面对五位帅哥“极度扭曲”的各种搞笑表情,她就是不为所动。轮到一位帅哥上阵时,只见他一步一步“逼近“小璐,吓得她花容失色,直说“要保持距离”,但就是没有开怀一笑。最后主持人佳奇突发奇想,建议观众扮演“小天鹅”,观众正发愁时,小璐冷不丁来一句,“你先示范一下”,佳奇不知是计,脚尖一掂,上身一挺就扭起了“芭蕾舞”。现场一阵爆笑,佳奇方知“中计”,大呼上当。

  李威聪明 急中生智

  随后,主持人要求李威和小璐一起与观众玩“热舞传情”游戏。简单地说就是主持人告诉一位参与者一个词语,参与者仅能通过肢体语言向后传递信息,由最后一位参与者负责猜出谜底。猜完第一个词“一石二鸟”,主持人马上又拿出“健步如飞”。因为“鸟”和“飞”的动作很相像,最后一位猜词的李威猜来猜去都围绕着“鸟”字做文章。现场不少李威的粉丝也是干着急,在主持人读秒的催促声中,李威突然急中生智,“健步如飞”脱口而出,这位以外形帅、气质酷而著称的台湾当红小生,以自己的智慧赢得了“满堂彩”。

  活动中,《来电奇缘》的两位男女主角都不遗余力地宣传该剧。有粉丝要求李威把《放羊的星星》中用过的经典手势再重复一遍,他也用“我在《来电奇缘》中有更多的经典动作”委婉拒绝。小璐更是在观众对剧情的提问中频频埋下伏笔。据悉,活动的主办方深圳卫视已经买下《来电奇缘》在全国卫视的独播版权。09年8月份之前,要想在卫视频道中欣赏到这部“中国版的《浪漫满屋》”就只能通过收看深圳卫视来实现了。

  深圳卫视将于1月13日起,每晚20:08分在红树林剧场播出开年大戏《来电奇缘》,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