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唯佳踩三寸高跟拍大片 站到脚肿不喊累

  近日,正忙于筹划自己09年新戏的童唯佳。于新年伊始刚刚拍摄完自己最新的宣传照。服装华丽,造型多变。在国内著名摄影师灵巧的镜头捕捉下,更是将童唯佳自身“每一面都美”的特质展露无遗。


童唯佳一丝不苟的准备拍摄
童唯佳一丝不苟的准备拍摄

  拍摄当天,童唯佳准时抵达拍摄现场。在造型师一丝不苟近1个小时的化妆后,拍摄正式开始。由于是四套服装,摄影师又相当敬业认真。所以拍摄结束已至深夜。期间,为力求完美,童唯佳始终是脚踩三寸高跟鞋且又蹦又跳,动作之大且丝毫不喊疼不喊累。敬业精神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赞许。但当拍摄结束后换鞋时,大家才发现童唯佳的脚已经肿的很明显了。而她却完全不在乎自己,很礼貌的先感谢大家,不落下一句“辛苦”。

  目前,由童唯佳参演的电视剧在央视一套热播不断。刚刚从黄金时段下线的《十万人家》,收视率成绩相当可观。紧接着央视一套又开始在深夜连播由童唯佳和朱孝天等人一起联袂出演的《楚留香外传》。在这部剧中,童唯佳扮演的角色相当讨喜,很受观众喜爱。而做为童唯佳本人,参演的每一部戏在播出后都能获得一个良好的收视佳绩,这也令她很是欣喜。但童唯佳本人则表示,之前作品里的自己都还处于一个成长的阶段,所以存在着很多的不足。但刚刚在深圳和快男一起拍摄完成的歌舞电影《乐火男孩》,是童唯佳相当满意的一部作品。对于这部《乐火男孩》,她也给自己的表演打了相当高的分数。并且希望大家的能和她抱有同样高的期望值。与此同时,童唯佳出色的表演也吸引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更有导演准备筹划为她特别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童唯佳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唯佳 |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