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伟热评搭档范冰冰:“她简直就是个劳模”

《胭脂雪》中于小伟与范冰冰出演对手戏
《胭脂雪》中于小伟与范冰冰出演对手戏

  从2008年初到2009开年,《胭脂雪》在各电视台的播出让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于小伟成功上位,成为2008年的人气新人王。于小伟、范冰冰首次合作的《胭脂雪》以单集10.2%的收视率获得北京电视台同时段的收视桂冠之后,便在天津电视台火热播出,从2008年底一直跨年播出到2009年。一部“及时”的《胭脂雪》可以说是把于小伟“吹”上了位,采访中,于小伟表示还要再接再厉,并且全力出击歌坛。

  于小伟作为不算高调出现的男主角,在《胭脂雪》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并未淹没在众星云集的“大宅门”里。

从当初狂浪不羁到最后的浪子回头,于小伟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的人生主线始终围绕着寻找真爱发展。于小伟表示,他饰演的辜少棠在剧中是一个“招骂”的角色,而且已经做好准备在《胭脂雪》播出的时候自己会多打喷嚏,表示观众越恨这个角色,说明他诠释得越成功。他表示前半段的戏份儿更加磨炼他的演技,在拍摄的时候总是在琢磨这个角色,既是一个惹人恨的花花大少又不能让观众太讨厌这个三少爷,毕竟浪子回头的戏份儿还是希望赚到观众的眼泪。

  说到当下的时尚美人范冰冰,在戏中饰演范冰冰丈夫的于小伟评价道:“范冰冰简直就是个劳模。”与范冰冰合作之前,在于小伟的印象里范冰冰应该是个大美女,性格是娇滴滴的,而实际却出乎他的意料,“我们合作下来,我觉得范冰冰是一个特别坚强的人,说话、办事很哥们儿,但她真的不适合做制作人,太温柔了,根本严厉不起来。”于小伟回忆说,在剧组,范冰冰大部分没有完成制作人的工作,因为她的戏份儿很多,没有时间,但是既然是制作人,范冰冰还是比做演员多了一份责任。于小伟说,在片场,范冰冰会顾及很多东西,“我们组里女的特别多,所以每天早上化妆都要排队,冰冰就会起得很早先化完,让别的演员能多睡一会儿。我还记得我们拍戏时很热,她还经常给我们买汽水和冰块,把大家照顾得很好。”于小伟说,“说她是劳模一点都不夸张,她是那种对工作不会将就的人,对细节的东西也很看重,有时候我在想,她怎么就不知疲倦呢?换成是男的也拼不过她,男人也很难有她那样的精力。”

  对于未来,于小伟踌躇满志。他说,今年将有他拍摄的《幸福的完美》《86中高三五班》等几部大戏播出,特别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续篇《幸福的完美》中,他将继《孔雀》之后第二次饰演军人的形象。而新的一年中,于小伟表示希望多拍一些好的电影。虽然身处影视圈,但是于小伟一直对乐坛有所展望却暂时没有动静,“去年一年真的太忙了,我想在今年好好计划音乐方面的事情。”对于眼下热炒的影视演员唱功露怯的问题,小伟笑着说:“我是新人,但是我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很多音乐前辈的认可,我相信自己能够应对真唱。”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组图:范冰冰戴绿帽悠然逛机场

日前,范冰冰从湖南连夜赶回上海拍戏,繁忙的工作让范冰冰看起来有点疲惫,她与经纪人快步走出机场,在机场竟然没有一个人认出这个身穿黑色大衣、戴着一顶绿帽子的大明星...

09-01-21 08: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小伟 | 范冰冰 | 辜少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