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Ⅱ》骂声中完善 刘晓虎再度归来

丑女无敌-费德南(刘晓虎饰演)
丑女无敌-费德南(刘晓虎饰演)

  在《丑女无敌Ⅱ》播出到现在,一直觉得刘晓虎没有回来,不是第一季中的儒雅迷人的费德南——这种感觉就像有人用《少林足球》中的台词形容《长江七号》的周星驰——大师兄仲未番来。

  今天的剧集中我们看到刘晓虎终于回来了,刘晓虎再次用自己的演技将费德南的纨绔子弟的形象多面展现,形神兼备:

  和损友兼下属吴庸一起的时候,费德南的真情流露,密谋勾引无敌的时候两人将“狼狈为奸”表现得淋漓尽致,看来,下回新华词典编图解“狼狈为奸”的时候,直接贴上吴庸和费德南的照片就可以了:)

  看到李安茜的时候,刘晓虎又将费德南对女朋友的体贴和温柔尽现观众眼前,真羡慕李安茜有一个如此帅气又体贴的男朋友啊!

  在林无敌面前,他儒雅自信帅气的形象再次出现,见到我们的女主角林无敌,刘晓虎展现了费德南对这个下属的不同层次的情感:从心里欣赏林无敌的工作能力,也从心里嫉妒林无敌对唐亚军的纯情(当然,费德南此时是误会了无敌),另外,还从心里对林无敌掌握了天才和概念心存忌惮。

  喜欢刘晓虎与画外音配合演绎费德南的思想,我想,这对于一位年轻的演员来说是比较难于驾驭的,但是,刘晓虎给了观众一个惊喜,他将这种无形的对话写在脸上的表演驾驭轻松自如,仿佛画外音的字幕打在了费德南的眼睛里让观众看到。《丑女无敌2》原来越好看了,刘晓虎也越来越精彩了。(文:悦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刘晓虎 | 吴庸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