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Ⅱ》失真?林无敌触犯职场情感大忌

  搜狐娱乐讯 在今天的剧集里,林无敌所遇到的其实是现实职场上升期新人所遇到的最棘手的办公室事件——办公室恋情。

  风流倜傥的费德南今天屡次遭到林无敌的拒绝,虽然林无敌的拒绝更像是缺乏恋爱经验的人的条件反射,尽管她还是心中暗爽,毕竟费德南是她心中不可替代的暗恋对象,但是当梦想照进现实,暗恋对象突然示好,已经为自己铺垫好幻想安全阀、躲在幻想小屋花痴费德南就兴奋不已的林无敌顿时阵脚大乱。

  现实的职场中也会发生类似的办公室恋情,如果恋情发生的对象是自己的直接上司就会比较麻烦,如果恰好像林无敌一般在公司职位不低,那么这样的恋情就算是犯了职场新人大忌。林无敌今天在剧集中给我们传了一招——逃避。通常现实职场中,老总和秘书或者助理发生恋情的可能性都会较大,因为通常公司高管在公司上班时间都会比在家里的时间要长很多,和第一助手相对的时间可能比和父母家人的时间要长,再加上要经常和助手一起面对挑战克服困难,助手和老总彼此看到的都是对方利落迎战的职场强悍一面,双方身经百战,配合越来越默契,那就难免日久生情,暗生情愫。这样的感情通常结果有三种,一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么助手通常会嫁作商人妇不再出来露面,这对于事业心强的女人,比如林无敌来说当然不可能是她希望的结果。第二种是无疾而终一拍两散,两个配合如此默契的伙伴这样分开于公于私都是痛,所以这也应该不是“林无敌们”想要的结果。那么对于这种感情就是林无敌今天教给我们的这招,把感情深埋,努力工作,化恋情为动力,将暗恋变为赴汤蹈火的同一阵线关系。所以,林无敌作为职场新人,不与老总发生不应有的恋情是对自己的保护,不失为能在职场长期立足的基本职场生存策略。所以《丑女无敌Ⅱ》在欢笑过后还让我们跟着林无敌这个职场菜鸟一起成长,学习职场生存法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