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影坛大赢家:该出手就出手 拍电影跟我走

周迅影坛大赢家
周迅影坛大赢家

  周迅日前在参加某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感叹道,2009年是其踏入演艺圈的第17个年头,因为17年的积累以及很多人的帮助,自己才取得了一些成绩。新的一年,自己接到不少好的剧本,因此电影依然是工作重心。

  去年,周迅主演的《画皮》《李米的猜想》《女人不坏》成就了自己的“电影季”;今年,她主演的《苏乞儿》也将登上银幕。对于刚刚杀青的《苏乞儿》,周迅说:“我扮演的是一个温婉的大家闺秀,善良贤淑,该片是一部功夫片,片中的感情线都是由这个人物串起来的,戏份儿比较重。

”谈及和自己演对手戏的赵文卓,周迅表示很羡慕他的身手,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出演功夫片。

  同样在《苏乞儿》中出演的周杰伦与周迅惺惺相惜。此前,周杰伦主演的《刺陵》曾传出想找周迅担任女主角的消息,周迅说:“我很欣赏杰伦,他是个全能艺人,很有创意和个性。我很期待和他的合作,但因为档期等原因没办法落实,只能等下次了。”而继《女人不坏》和桂纶镁、张雨绮联合主演之后,女人戏似乎也成了女星热衷的话题。在当天的活动上,大S遗憾多年来只采访过周迅,没有真正合作过;而周迅对林志玲去年在金马奖上的主持印象深刻。当林志玲坦言如果有机会很想和周迅、大S一起合作后,周迅也觉得这个提议颇有意思,“我们3人虽然都很美,但感觉上又是完全不同的,如果真的放在一起,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效果,应该很有趣!”

  目前的档期很满,前阵子自己还想出国休假,但最近接连有好剧本和好角色接洽她,自己只能暂时搁置休假的计划。今年春节,因男友李大齐到美国工作,周迅打算回老家过春节。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苏乞儿 | 林志玲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