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达明称黄子华“恶性竞争” 传双方因钱反目

张达明:
黄子华

张达明:唔带我去广州玩,兄弟都没得做!(设计对白)
张达明:唔带我去广州玩,兄弟都没得做!(设计对白)

  日前,香港“栋笃笑教父”黄子华在广州连演3场“栋笃笑”,票房火爆,并将在2月再追加3场。不过,在记者采访时,主办方居然严令禁止提“张达明”三字,有记者甚至被要求删除录音笔内关于张达明的内容。而众所周知,黄子华与“栋笃笑形体大师”张达明曾经情同手足,为何主办方要将张达明当成“敌人”严禁提起呢?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处获悉,黄子华、张达明两人已反目成仇,而导火索则是张达明在去年进军广州市场时没有提携“兄弟”一把,黄子华一怒之下与张达明决裂,并策划了此次独自北上发展的计划。

  知情人士:张达明金融海啸损失千万张达明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陈梦吉与三十六计》,近年来频频北上广州疯狂吸金的张达明,据传在这部千万投资的剧中片酬高达360万元。一位陈姓香港导演告诉记者,张达明2008年以来对广州市场钟爱有加,主要原因是他在金融海啸中股票损失达1000万港元,再加上香港市场竞争激烈,所以希望在内地市场赚钱回本。去年7月,张达明在广州演完第一场栋笃笑后,10月又主动加演了一场,两场演出共吸金上百万元。此后,张达明便对内地市场另眼相看,并疯狂北上参加各种活动。

  记者发现,张达明在2008年多次担任广州多家电视台的表演嘉宾或评委,连南方台的小型游戏节目也参加,其目的只有一个——增加在广州的曝光率。陈导说,张达明进军广州成功后,黄子华曾经向他提出合作的要求,但考虑到增加了黄子华会分薄票房利润,张达明没有答应黄子华的要求,两人因此种下了决裂的祸根。

  翻脸有因:张达明骂黄子华“恶性竞争”

  陈导透露,黄子华遭张达明拒绝后,曾在11月召开广州栋笃笑记者会时埋怨张达明“没有提携兄弟”。不过两人真正的决裂是在黄子华广州开栋笃笑的消息传到张达明耳中之后,由于张达明“摆明栋笃笑”的门票为480元、280元、150元和100元,而黄子华的门票价格却仅为380元、280元、180元、80元,因此张达明认为黄子华是有心要通过价格战造成“恶性竞争”,两人的关系因此转向冰点。“香港娱乐圈素来同行是‘敌国’,表面朋友、背后是敌人的例子比比皆是,在利益面前,再牢固的友谊也会变得脆弱。”陈导如是说。张达明助理:

  请不要提“黄子华”三字

  陈姓香港导演所言是否属实?黄子华和张达明是否已经反目成仇?带着疑问,记者致电张达明求证。当张达明的女助理一听说黄子华在发布会上禁提“张达明”时,电话那头发出了一声冷笑,并戏剧性地要求记者也禁提“黄子华”三字。不过当记者追问为什么时,女助理不愿正面回答,随后便以拍戏繁忙为借口挂掉了电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达明 | 黄子华 |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