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疲劳战:白岩松“破音” 歌手忘词脸变白

白岩松修成正果 春晚主持人之一
白岩松修成正果 春晚主持人之一

  一台春晚节目,大大小小无数次的排练外加6次高密度、正儿八经的带妆彩排,对于参加其中的工作人员来说,这完全是一个不轻松的体力活儿。加上节目朝不保夕,一不小心就随时可能被毙,演员们更是承受了强大的心理压力。内外交加的结果,在经历了4场彩排之后,有人终于坚持不住累病了。除了赵本山患上重感冒,主持人白岩松的嗓子和个别歌手紧张忘词的现象又再度让人揪心。如此看来,春晚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已进入彻头彻尾的疲劳期。

  白岩松“破音”让观众心疼

  去年客串主持春晚温情环节广受好评,白岩松今年在春节晚会上取代了李咏成了正牌主持人。在前3场彩排当中,白岩松试着以一些贯口、小段子、小悬念来调解气氛,却被众记者评说“白岩松的春晚笑话有点冷”。

  昨日在第4场彩排中,白岩松没有再抖搂那些看似幽默的串联词“知道城里的人为什么那么白吗?因为楼房越来越高,我们晒不到太阳;我知道姚明为什么要长那么高,是为了晒太阳吧”等冷笑话,但却开始接连破音,几乎每句话都有一两个词处于破音状态,急得记者身边一位观众直心疼:“一听就是生病了嗓子出毛病了,看来上春晚真折磨人呀,这么自信的主持人都扛不住了!”

  歌手“忘词”脸色都变了

  这两天接连淘汰真唱不过关的歌手,让所有人都提高警惕,因此从第3场彩排开始,歌手水平明显增强。昨日,原本有林依轮参加的四人联唱歌曲《中国之最》,因为林依轮变为开场歌曲的演唱者,一位美声歌手来顶替他,结果该歌手又出现了忘词现象,他在现场掩饰不住的慌张表情让所有观众尽收眼底。

  随后记者在后台看到他下台时脸都白了,想来是担心自己的位置不保。随后他透露自己过于紧张,所以才出现了抢唱的现象,发现自己唱出来之后一下子脑袋一片空白,所以歌词突然忘了……他坦承在春晚舞台上压力太大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