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卫视春晚感动上演 湘川人民情系灾区学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3: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小年夜晚上,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感动上演,由当家“四大名嘴”汪涵、何炅、曹颖、谢娜联袂主持,聚集了飞轮海、李宇春、蔡卓妍等人气巨星,2009湖南卫视春晚和观众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与此同时,晚会特别活动之“送404个理县学子回家过年”也是当晚的亮点之一,不少人为之落泪。

  今年湖南卫视春晚主题为“快乐回家 我们在路上”,晚会筹备之初,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与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教育厅等单位联手发动了“送404个理县学子回家过年”特别活动。春晚现场,所有观众一起回顾了从灾区学子从长沙到理县回家过年的的点滴,主持人李维嘉更是去到了因地震失去至亲的贾品丹同学家里,和她父母一起吃团圆饭。在了解到贾品丹的新年愿望之后,湖南春晚剧组还特地准备了不少烟花,并悄悄地把其亲朋好友召集起来,一起迎接贾品丹的回家。当美丽的焰火燃放在贾品丹家院子的上空,贾品丹一家三口露出灿烂的笑脸时,在场无数人感动得流出了眼泪,场面温馨至极。

  另据了解,在家乡过完年之后,这些在长沙就读的理县学子将根据各个学校的开学时间,在相关单位的统一安排下,学子将陆续回长沙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业。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