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年后开播 刘威葳男人堆里发"狠劲"

刘威葳
刘威葳

刘威葳剧照
刘威葳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年度大戏《我的团长》开播的呼声越来越高之际,一众主演的行情纷纷水涨船高,在观众们纷纷议论猜测剧情及角色的同时,身为男人戏中的女主角刘威葳自然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

  继柏林《左右》斩获鲜花与掌声后,刘威葳并没有在众人的追捧中乱了阵脚,在众多出色的剧本中,没有刻意地往电影方面着手,选择《团长》作为下一部作品,再一次引证了刘威葳的谨慎作风,也像她以前采访中也提到,虽然拍电影很过瘾,但还是会以好剧本好角色为前提,不会丢弃任何可以挑战的角色。

  在《团长》逐渐曝光率增多的同时,许多“突迷”似乎对增加的这一女主角角色有所争论,最近导演和主演们都三缄其口,不多作阐述,令“上官戒慈”一角越发神秘,这个在戏里扰乱“男人戏”的角色究竟占有何等位置更让人翘首以待。据有限的资料里面可以看出,“上官戒慈”是一个“狠”角色,因为这是一个在过往的影视作品里面没有被塑造过的女性角色,她身世坎坷,在纷乱动荡的时局勇于与时势作斗争,与男人们并肩作战,她有男人的狠劲,也有女人的柔弱,这些似乎与刘威葳以往的屏幕角色有些许相同之处,身上都隐含倔劲,弱小的身躯蕴含巨大的能量,也许正是当初刘威葳被相中的原因,但如何让角色不同以往,有所突破,也是刘威葳要克服的障碍。且看“上官戒慈”如何征服《团长》,征服观众,待开播之日,谜底也会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