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接棒《乔省长》 主旋律题材火热荧屏

   每年的央视开年大戏都让人分外期待,去年是《闯关东》,让李幼斌跃居成中国“超男”。今年换成了《走西口》,让我们把目光集中在了杜淳身上。而根据最新一份的北京地区收视统计,刚刚开播的《走西口》正好在马上播完的由李幼斌主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之后。如此戏剧性的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中的天意注定《走西口》会大热呢?

《走西口》接上《乔省长》
《走西口》接上《乔省长》

  李幼斌自从《亮剑》和《闯关东》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一跃成为中国电视界的超级男明星。他那种独特的气质演出来的人物总是让人爱恨交错的牙痒痒,尤其是演绎那些主旋律人物时,总能为刻板的形象抹上一份浓浓的男儿血性。

  刚刚在北京卫视热播完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是李幼斌近年来比较满意的作品之一。他自己评价这部戏时说:“《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这个戏的剧本写的很深刻。我个人很喜欢,因为一个是这里边有些大的事件。另外,我比较喜欢乔良这个人物,它是一个在我看来是一些传统理想的干部,从他的身上我能看到很多优秀的东西。”

  而《走西口》的播出正好是《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之后,也是杜淳和李幼斌新老两代实力演员的接棒之作。目前该剧的收视正在节节攀升,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不少优秀的主旋律影视作品也都纷纷推出。面对如此多的竞争者,《走西口》要想取得昔日《闯关东》的成绩可谓是难上加难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