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龙戏凤》首映 王晓晨绿裙闪耀成“绿叶”

  昨日,《游龙戏凤》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了全球首映礼,主创人员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与导演刘伟强等悉数到场。而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当日作为特邀嘉宾也到场助阵,一袭绿色礼服装扮的王晓晨显得清纯而优雅,成为现场最耀眼的“绿叶”。


  绿色礼服闪耀全场

  当日以嘉宾身份出现的王晓晨,以一袭绿色礼服,配以清淡的妆容现身,清纯而优雅的她,虽然甘当“绿叶”,却照样无法掩饰其光芒。

  到场之后,王晓晨坐在观众中间,迅速吸引了现场不少媒体的注意,大家纷纷将镜头对准装扮大方迷人的王晓晨,闪光灯一时亮成一片,直到刘德华、舒淇等人出现在舞台上,注意力才得以转移。

  现场媒体表示,王晓晨虽然谦虚的穿上绿色礼服甘当绿叶,但其特殊的气质依然迅速成为焦点。

  被影片的温情所感动

  当晚,王晓晨和众多观众一起认真观看了这部即将于近期上映的爱情片。刘德华和舒淇、何韵诗和张涵予分别饰演了两对身份悬殊但真心相爱的情侣,历经波折、阴差阳错但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影片温情的基调应和节日的气氛,相当应景。王晓晨表示深深为影片中温情的爱情故事所感动,而几位前辈的表演也非常到位,值得自己学习。

  《游龙戏凤》中,主演张涵予是王晓晨师兄,对于师兄的表现,王晓晨表示“相当出彩,演得很真实,将一个踏实稳重的好男人刻画得很到位”,而刘德华、舒淇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和学习的榜样,两位的表现自不必说。

  问及春节期间会否推荐家人朋友观看此片,王晓晨表示,会和家人朋友一起重温,并希望大家都支持该片,祝福《游龙戏凤》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刘德华 | 舒淇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