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伟强为桂纶镁和刘德华炮制三藩市雨中浪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仔与桂纶镁年纪相距22年,但相拥也很相衬。

  刘德华早前远赴三藩市为Acura TL汽车拍摄广告,并在当地多个旅游景点封街拍摄,华仔更要在寒冷天气下湿身演出,不过拍摄过程中他就尽享驾驶的乐趣。

  大型落雨机

  首次为汽车代言的华仔,今次获广告商斥资千万製作费,不但邀得金像名导刘伟强操刀,还请来台湾新贵桂纶镁任女主角,更动用近百名工作人员及特约演员,平面摄影则由名师张文华负责,製作班底全起用荷里活大片的幕后工作人员,务求做到广告中的“大片”。而在一星期的拍摄工作中,摄製队更走遍三藩市多个旅游景点,每天开工都获当地政府委派警察开路并封街拍摄,还租用了多部大型器材包括一部大型落雨机,以配合华仔和桂纶镁在浪漫雨中一见锺情的故事。

  被华仔紧抱

  是次广告片将分成三个篇幅相遇篇、寻觅篇及重逢篇。其中一天拍摄时天气非常寒冷,但因雨水太大,华仔连裤子也湿透了,工作人员赶紧带他到咖啡室内用暖气机取暖。为配合广告的浪漫爱情主线,华仔与桂纶镁难免有一些揽抱依偎的亲密镜头,其中一幕二人在金门桥作背景拍摄日落黄昏的镜头,华仔紧抱著桂纶镁,她则把头靠在华仔肩膊上,非常浪漫。

  广告中华仔要驾车游走于金门桥、电车站、红酒庄及Bay Bridge……等景点,令他尽情地享受驾驶的乐趣,而当他驾车现身三藩市街头时,即引来途人围观,令拍摄一度中断,工作人员要疏散人群才得以继续拍摄,华仔道:“这次拍摄的驾车镜头,是我在港一年的驾车次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