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加盟《新五朵金花》《云南美》为主题曲

  民歌天后宋祖英有望再现荧屏。记者从云南卫视方面获悉,云南卫视与湖南和光影视要将经典影片《五朵金花》搬上荧屏。该片制作方有关负责人谭小姐坦言:目前已经基本选定宋祖英演唱的《云南美》作为《新五朵金花》主题曲。

加之这部民族歌舞片中民族音乐元素比重很大,所以宋祖英除了担任主题曲的演唱之外还将进行更加深入的音乐合作,她加盟到整体音乐制作团队中已成定局。而且考虑到宋祖英本身气质与这部民族歌舞剧“结合得尤其完美”,制片方将考虑为她量身定做一种音乐展现形式。而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形式,方案还在细化中,目前不排除宋祖英直接在《新五朵金花》电视剧中露面的可能。

  经典翻拍是当下一个热门话题,《五朵金花》曾经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人,成为观众了解云南的一个窗口,“金花”这个少数民族美女代名词也是通过这部老电影红极一时。目前,《新五朵金花》正在紧锣密鼓开展“金花甄选”,为《新五朵金花》海选女主角。不同于一般选秀的是,金花甄选打的是民族牌,要选出五位最具有民族风情的美女。而五位男主角中除了选秀之外还将会考虑让大牌男明星个别加盟。(记者 佳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