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许志安处男作首映 不否定与郑秀文复合机会(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次执导的短片《魔方宅男》举行首映,安仔表现风骚。

  许志安和郑秀文自传出菲律宾之旅复合后,一直未有同场亮相,前晚在许志安的处男短片首映礼上,女方也没有现身撑场,究竟两人是否有机会复合?安仔继续故弄玄虚。

  许志安首次执导拍摄的短片《魔方宅男》前晚举行首映礼,并以“许志安国际慈善基金会”名义,为湖北神农架地区筹款兴建医院。安仔高兴地指出,老板林建岳扬言会“包底”,又自夸处男作是“见得人、不失礼、都不错”。而安仔的四方好友均有出席捧场,包括陈奕迅、杨千嬅、叶德娴、梁汉文、苏永康,张卫健和张茜夫妇及东亚旗下一众歌手,另外还有短片的男女主角陆永和谷祖琳等,场面媲美颁奖礼般星光熠熠,唯独不见安仔现任女友及旧爱郑秀文的踪影。

  安仔:低调处理最好

  问到新欢旧爱是否刻意避席?安仔说:“我跟Sammi通过电话,她想低调一点,怕抢风头,故决定不来,而她已为我新碟附送的自传录影了片段,已很支持我了,我亦会亲自送碟给她,而女友则因有工作在身而缺席。”对于外传他和Sammi已复合,安仔即谓:“哪有这回事?我最清楚自己想和做甚麽,我也知道很多同事和朋友都想我们复合,觉得我们很合衬。(是否有机会复合?)今日不知明天吃甚麽,总之低调处理就最好。(可担心女友不快?)她不会看这些报道。(会否向女友派定心丸?)不用,大男人嘛,哈哈!”

  健仔:我最适合安

  健仔被问到是否在其菲律宾婚礼上促成安仔和Sammi的复合,他打趣道:“我作为许志安和郑秀文的感情代言人,一星期内(复合)是不会发生的,大家亦要每个星期更新一下。”他又笑言,安仔当年恋上Sammi便第一时间告知他,故安仔堪称是他的第二个老婆,他亦是地球生物中最清楚安仔秘密的人。

  续问安仔和Sammi是否馀情未了?健仔说:“很多人都想他们走在一起,因为多年来两人的情侣形象已深入民心,合唱的情歌也很流行,但我个人就最希望有人能照顾安仔,因他其实是一个生活白痴。(安仔现任女友和Sammi哪个较适合他?)很难比较,应该我最适合。”而梁汉文和苏永康则异口同声表示,没想过安仔和Sammi复合的事,但康仔认同Sammi所言,两人已昇华到家人的关系,非常难得,圈中人分开后仍能做朋友的就只见过狄波拉和谢贤这一对。欧阳德勋坦言在菲律宾与安仔同房,期间没发生过任何特别事。

  此外,和周慧敏份属好友的谷祖琳,对于近日张卯高姿态复课,她坦言最近曾与周慧敏见面逛街,大家都心情愉快,未见周慧敏心情受影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