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拍广告封桥警车护驾 成龙祖名父子档袋千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成龙和房祖名昨晨父子兵上阵拍摄内地茶品广告,据知酬劳达八位数字。而向来关心香港旅游业的成龙指定于香港取景,更封锁青马大桥一条行车线进行拍摄,认真大场面!

  成龙与房祖名去年已担任该内地茶品代言人,由于反应理想,广告商再找二人续约,据知他们获八位数字酬劳,十分可观!而原本广告商有意在外地取景,不过一向致力推广香港经济的成龙坚持来港取景,昨晨他和祖名先到青马大桥,随后再到尖沙咀拍摄。

  货车经过险象环生

  昨晨七时许,成龙和房祖名穿上“父子装”扮成时空战士,在青马大桥进行拍摄,更申请将一边行车线封路,由警车和工程车护航,并安排特别通道让他们随时U-turn拍摄,认真大阵仗。当祖名发现有记者在场,亦友善地挥手打招呼,不过由于另一行车线有不少车辆经过,因此记者欲上前採访,工作人员以危险为由拒绝。

  现场所见,祖名不时精神奕奕四围拍照,原本未醒的成龙一埋位亦即醒神过来,坐于跑车司机位“扮作”风驰电掣。其实跑车只是被固定在货车托尾,反而摄影师被挂在车外拍摄,沿途不时有大货车经过,十分惊险。

  年轻力壮的祖名晨早精神,但他在尖沙咀另一场景拍摄时,却趁不用埋位争取时间小睡,反而成龙则愈拍愈有劲。对于父子档拍广告,成龙礼貌地婉拒采访:“因为已经签合约,不淮透露任何资料,拜拜!”而祖名同样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