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利和宋祖英争唱《好日子》后篇《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吉利《大吉大利》开播
吉利《大吉大利》

  搜狐娱乐讯 由音乐顽童吉利演唱的极富中国特色的《大吉大利》给2009年带来了全新的开门红。该歌曲的词作者车行透露:《大吉大利》被演唱者吉利抢了先机,本来确实是打算给宋祖英唱的!

   199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宋祖英一曲《好日子》唱醉了大江南北,但自此之后,鲜有类似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能够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中国老百姓的心声。鉴于此,著名词曲作家车行与李昕,继合力创作红遍大江南北的《好日子》十年后再次联手,打造了又一首经典祝福歌曲《大吉大利》。这首歌不仅曲风欢快、旋律优美,歌词更是琅琅上口、亲切而不失大气,字里行间充满了真挚的祝愿和深切的人文关怀,值得一提的是,在《好日子》的基础上,词作者又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使之更富人情味,也更易于传唱。

  创作完毕,车行与李昕本来想让宋祖英来演唱。而演唱者吉利表示,当初听到小样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歌曲,所以马上就决定自己要演唱这首歌曲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录好了小样送给二位老师的时候,二位老师一致决定将歌曲由吉利演唱!理由是:吉利活泼的演唱方式与旋律结合的恰到好处,极好地突出了节日的喜庆与祥和的气氛!吉利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首歌曲但没想到却抢了宋祖英的“御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