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玫瑰江湖》22号开播 霍思燕受尽虐待玩男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本月22号将登录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于19:05分的“合家欢剧场”进行粤语版两集连播。该剧主演阵容十分强大,霍思燕、钟汉良、陈键锋、邓萃雯、刘松仁、孙菲菲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汇聚一堂,精彩飚戏、看点颇多。

  《玫瑰江湖》展现了一个“江湖气息”十足的传奇故事,摈弃了一味的苦情,增加了不少动作成分。故事主要讲述了在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女人与一个古堡之间的恩怨情仇。剧中,霍思燕扮演的“君绮罗”犹如民国版的小燕子,精明能干却单纯善良,而孙菲菲扮演的“沈斯如”,外表沉静、内心刚烈,两人从一开始亲如一家的姐妹,到最后反目成仇,破碎的友情令人唏嘘。

  对于出演《玫瑰江湖》中的白玫瑰“君绮罗”,霍思燕坦言这个角色很特别很新鲜,有些活泼也有些刚烈,看似温柔却不会低头,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挑战。“以前演温柔的角色比较多,这次在《玫瑰江湖》里却要演出一个男孩子的性格。”剧中有一段她饰演的“君绮罗”最初女扮男装离开家,结识了钟汉良饰演的“沐晟”。霍思燕谈起自己在荧幕上“第一次的女扮男装”表现得相当开心,她感叹说:“拍了这么多部戏,这次终于过了次女扮男装的瘾。”

  而编剧于正对她更是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说:“霍思燕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她身上的气质虽然柔弱,可是骨子里却透着倔强和不服输。其实,我写剧本写到一半的时候已经想好找谁来演了,我觉得霍思燕演戏演得特别好,于是我也非常狠心地不断地‘虐待’她,给她高难度的人物,跟她合作四次,每个角色完全不一样,不断挑战她的极限,但她每一次的表现都令我超级满意。”

(责任编辑:杨昊)